题记:父亲,其实我只想对您说,我爱您!
他,高高大大。有时候像个小孩子似的,爱玩,爱笑;也有时,一本正经的,严格,严肃。他粗心,粗心地不得了,经常忘这忘那。但,他从来没有忘记过我的事情。
按理说,我应该熟悉他,了解他。可是,回首过往,我才发现,他竟离我那么远。他是谁?他是我的父亲!
我的父亲,既不是富翁,也不是高材生;既不是英勇的警察,也不是救死扶伤的医生……他只是一个司机,一个地地道道的司机!但,在我看来:父亲不仅是司机,还是我的启蒙老师、是一个给我说明事理的人。
也许是因为遗传。我和父亲一样,喜欢固执己见,并且非常不服输!记得有一次:或许是和父亲有了争执,又或许是冒犯了父亲(具体原因我记不太清了),父亲把我推进房间让我好好反省。当时自以为没有错的我,竟在房间里玩了起来!
关于父亲的回忆,我记不起来了,我的大脑还有我的记忆,向空白了一样!也许是因为疲倦的缘故。但在学习与娱乐之间;在成功与失败之间,我除了这样又能怎样!所以,我只能:学习,学习,再学习!可我转念又想:我就这样因为学习而疏远了父亲,值得吗?不,不值得,一点儿也不值得!
现在回想起来,我似乎总是以学习为借口,躲着他,避着他。但,我真的还是爱他的!他永远都是我最亲最亲的人!有时候突然羡慕小时候的自己,可以毫无顾忌地脱口而出"我爱您"这样的话。越大了,反而越害羞,难以说出口!有时羞涩到连一句"父亲,我爱您!"这样的话都不说了!父亲,对不起!您的这个不懂事、任性的女儿在此向您道歉!
父亲,其实我只想对您说:"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