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的来临,让我瞬间想到见到父亲。这样的节日真的很棒,可以让我们记住父亲的恩情。今年的父亲节,我觉得很温暖。虽然远在千里之外,但只要我打电话,父亲都会接。虽然父女两人都不怎么说话,但是他们对彼此的爱和关心都是一样的。
我特别期待父亲节,因为我可以和父亲多聊聊,利用这个假期表达我对他的爱。虽然我父亲不太记得这个节日,但是如果我记得,他还是会很开心。虽然他不记得了,也不活了,但我觉得他们都很期待。我希望我们,作为孩子,会说“节日快乐!”因为这是他们自己的节日。我父亲是这样,别人的父亲也是这样。
父亲节来了,会带动很多不知道怎么向父亲表达感情的人。我的父亲很伟大,他也是我心目中的榜样。小时候,坐在他宽阔结实的肩膀上,我觉得特别安全。大多数人对他们的父亲或母亲有钦佩的感情,但他们应该很少表达出来。但是父亲节,他们应该都有表达的冲动。就我个人而言,是这样的。这一天,我有说不完的话要对父亲说,希望他一直平安健康。他对我的爱会让我成长到今天,我也希望他能活得更自由,希望他能照顾好自己,开心每一天。
在这一天,你总能听到很多人打电话给你的父亲祝福你,你很容易就能勾起自己这样做。这样的假期其实很美好。既是对父亲的关心,也是表达内心对父亲的爱的好方式。当这条路打开时,每个人都可以畅所欲言。我喜欢父亲节和这种气氛。大家都一样,都只想珍惜现在拥有的。这个节日带给我更多关于父亲的想法。毕竟我在外工作,不能陪在他身边,很可惜。在节日里,我可以更深刻地体会到父亲对我的爱,体会到他过去对我的关心。这个时候,我的感受特别强烈。
父亲的爱让我更加感恩。我要报答他的恩情,感恩做他的女儿。从小父亲就肩负着我的一方天地,让我过着没有风雨的日子。现在只想祝爸爸父亲节快乐,身体健康。我以后会保护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