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份的第三个星期天是父亲节节日,婴幼儿们好早就不停地问老师:“老师,什么时间到父亲节节日啊?我得给父亲筹备礼物啊!”
“嘿嘿,马上就到了,就在这个星期天啊!”
于是,太阳班的婴幼儿们就和老师一块筹备策划怎么样给父亲们节日日了,最后,大家太阳班决定进行三个方面的活动内容。
第1、送给父亲一幅漂亮的画,把婴幼儿自己最想给父亲的礼物画出来,也可以给父亲挑问题,如:父亲喜欢喝酒,父亲喜欢吸烟,都可以警告父亲,戒酒,戒烟。小孩们感觉好自豪,监督父亲们戒酒,戒烟,培养好的生活习惯,给婴幼儿树立榜样。
第2、给父亲比力气,看哪个的力气大。婴幼儿们在幼儿园掌握和小伙伴们掰手腕,回家跟父亲比赛,让婴幼儿们更深刻的感觉到父亲是多么的强大。
第3、送给父亲一个深深的吻,并对父亲说:“父亲,我爱你。”
让父亲知晓大家是爱他的,虽然平常有的调皮。
通过这次有意义的父亲节节日,婴幼儿们都很喜欢如此的活动,父亲们也很开心,还很感谢大家老师,大家感到非常欣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