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事:
大家好!
我是朝阳中心赵支队的,非常高兴今天能参加这次主管的竞聘,我心理非常激动,在这里我要特别感谢孙总,杨总、程主任,贾经理给我这次竞聘的机会,我一定会好好把握,不管竞聘的结果会如何,我觉的能参加到这次竞聘,本身就是对自己的一次历练,一次挑战,这将会使我终生难忘,也许将会成为我人生的一个转折点.
首先请允许我作一下自我介绍,我叫xx来自美丽的海滨城市烟台,北京化工大学市场营销专业毕业,大学里一直担任班长,毕业后从事过北京大学创业投资研究会外联部干事的职务随后自己也创过业搞过一年网络科技公司,但是我始终觉的自己还没有找到我真正所要的直到加入到了银行我才终于真正找到了可以另我寄托,能让我长成参天大树的土壤,时间过的真快转眼我来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荣幸的是今年十月底的军旅历练中我有幸得到了孙总、杨总的信任得以担任一连二班的班长,这短暂的七天中我没有辜负领导们对我的期望,带领二班在二十二个参评的班级中获得了优秀班级的荣誉,并且我个人也获得优秀标兵的称号,同时我也跟班里每一位队员都结下了兄弟般的友谊,因此我相信我同样有能力、有决心、也有信心能再为银行带出一支所向披靡的精英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