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中国人,我是中华民族灵魂的一滴,如今的我在为祖国明天的繁荣昌盛而奋斗着,我是祖国未来的花朵,我拥有同一样的梦想,不一样的历程,我时时刻刻都记着自己是中国人,无论大,抑或小,我都希望能为这个社会做些什么,这是我的中国梦。
睁开双眼每一天,都会记得大家的笑脸,明日心中勇敢又多了一点,未来总会有喜悦,就让历史翻开崭新的一页,携手迎接美好的明天。
我是一个平凡的人,却因我的梦而伟大,我没有梦想成为什么航天员,走在科技的前列,也没有梦想成为边防战士,抑没有想要成为什么作家、领导人,我只想很平凡的,想为这个社会付出一点爱,让爱的雨露浸润他人的心,让幸福萦绕于心头。我的梦想是多么的渺小,却又让我自豪,我想我会用实际行动来践行我的中国梦。
我可以在过马路时,顺手扶一下老奶奶;我可以在看到垃圾时,弯下身捡起来;我亦可以经常看望老人。。。那些微不足道的小事被无限倍的放大,放大的不是行为,是沉甸甸的满满的爱啊!用他人的放大镜无限放大,我相信社会会有所感动,我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人效仿,我相信爱会驻在每一个人的心中,延续下去。
因为一颗心而活着,心因为有方向而执着。带着我的中国梦,沿途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