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国旗下演讲稿 高中学生国旗下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感到非常荣幸能作为151班的学生代表站在国旗下发言,向大家介绍我挚爱的集体。在这段时间内,在这个可爱可敬的班集体中,通过我们班全体同学的努力共同收获到这份沉甸甸的荣誉。
回首我们共同走过的这段时间,我们由一个稚嫩的集体,一步步走向成熟。我们一起奋斗,一起成长,有过欢笑,有过泪水,也有过彷徨。也许我们不是最完美的,但是我们有着别人不可替代的闪光点。
记得刚升入初中的时候,青涩懵懂的我们面对初中丰富多彩的生活感到茫然失措,而现在我们已经开始变得成熟稳重,面对困难勇于挑战,敢于面对。
在原班主任许老师的带领和默默付出下,我们班有了较高的提升。在新任班主任薛老师的带领下,在 语文老师娄老师,英语老师许老师等诸多老师的悉心教导下,我们151班逐渐形成了认真踏实的学习风气。从刚进校时的年少浮躁到现在的务实求真,我们一步一个脚印、日积月累的知识见证纯洁与高尚。班长李俞迪,副班长安喆,学习委员吕文华,体育委员杨煜尧,卫生委员昝鸽,文艺委员张伊鑫,宣传委员程盈盈,生活委员李佳慧给学生们树立了榜样,但是在我们班最该表扬的是赵泽楠同学。
体育方面,在体育老师陈老师和体委杨煜尧的带领下,我们班的体育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在体育课上表现突出。
这是一个温馨的集体,一个团结的集体,一个充满活力的集体,一个多才多艺的集体,这也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在这里你不会感到 孤单,也不会感到寂寞。这里洋溢着青春,这里充满着活力,这就是151班。互帮互助,无私奉献,刻苦学习蔚然成风。五十一个同学,五十一朵花,五十一个兄弟姐妹是一家。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