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不知是谁发明了时间,把普通的日出日落要用日、月、年来计算,让我在一天一天日出日落中老去,迎来了20xx年的第一个早晨,我庆幸自己还能坐在电脑前写新年的感言。
新年伊始,随着过去一年的结束,我的脸上又留下了时光深深的印痕,不由得让我时常怀念青春的宝贵和曾经走过的日子。过去的一年里,有欢乐也有烦恼;有家人久别的相见也有亲属离去后带给我的无限忧愁„„过去的一年中,改变了我的生活,改变了我的心情,我就像是站在茫茫的沙漠中看不到尽头。我期望看到一滴水或一片绿,我极力挣扎着,想出各种办法努力地使自己忘去„„ 好在岁月带给你的不都是不尽如意,也有好多开心的时刻。十一长假中和家人的团聚,让我见到了十几年未见过的小弟和已经四岁却未曾谋面的大侄。聪明可爱说着流利英文的大侄至今让我想起忍俊不禁。短暂几天的相聚使我感受到了久违的亲情。有好久一家人没在一起吃饭、聊天了,好想小时候的日子,那时候是开心的、幸福的。
20xx年,满负着责任和义务,承载着无数的压力和痛苦,定格于我的记忆,因为有太多的感动和执着留存心底,因为有太多的郁闷和无奈值得铭记„„ 不管你是否愿意,我们都已惜别20xx,不管答应与否,我们都已登上了20xx年的列车。我们都没有办法阻拦时光的流逝,可我们能主宰自己的未来。 或许,20xx,你尝尽了人间酸楚;或许,20xx,你饱受阳光雨露;或许,20xx,你收获甜蜜幸福;或许,20xx,你失去很多很多„„
此刻,我都要为你欢呼!因为,我们毕竟曾经拥有!
曾经的酸楚、郁闷和不快,请通通抛弃;曾经的幸福、拥有和开心,请好好珍惜。
向20xx年挥手告别,挥去快乐或不快乐的,微笑着迎接新的一年,我要感谢我的家人及身边的每一位朋友,深深的谢谢你们!
希望20xx年大家和我一样在平淡简单的生活中幸福的度过每一个日出日落,祝大家新年好运!永远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