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锋的号角激荡了年轻的信念,迎风的战旗绚烂了青春的昂扬!
带着信念,乘着梦想,你们就要展翅飞翔。选择了高山,就去顶峰观光;选择了大海,就去乘风破浪;选择了蓝天,就去展翅翱翔。
高三的学子们,今天,你们就要踏上人生转折之车的踏板,登上理想之舟的巨轮,乘风破浪,勇往直前了。不远的地方,高考的考场在等待着你们,大学的校门在呼唤着你们,你们整装待发,你们豪情满怀。你们沉着冷静,不畏难关,你们勇敢地搏击风浪。迈向考场,铸造属于你们的十八岁的辉煌。
记得多少个朝阳初升,你们给予早晨清朗的书声;多少个夕阳西下,你们留给晚霞专注温习的背影;早晨的第一缕阳光为证,你们付出了多少;夜晚的星月为证,你们孜孜不倦。只要曾经努力过、奋斗过、付出过,尽力了,你们就是最棒的!
三年来,教室里映照着你们求索苦读的身影,操场上留下你们拼搏进取的足迹,舞台上激荡着你们欢歌飘逸的身姿;在与老师朝夕相处的日子里你们渐渐长大、慢慢成熟,褪去了一身的稚嫩,长成了健壮的青年;你们学会了求知,更加积极向上;你们学会了共处,懂得了谦和礼让;你们学会了做人,变得宽容与善良;你们学会了做事,正在茁壮成长。
我们高三,昨夜西风凋碧树,独上高楼,望断天涯路是我们追寻理想的脚步。我们高三,为伊消得人憔悴,衣带渐宽终不悔是我们在为目标而孜孜不倦奋斗的誓言,我们高三经历一次次洗礼,成功了,失败了,哭了,笑了;接受着一次次挑战,期盼着,憧憬了,坚强了,成熟了。
我们高三,前路,一段复一段,起了落了,曲折蜿蜒,似永无尽头,不经意间却又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我们高三,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不同的心境,一样的信念;不同的经历,一样的追求。十年寒窗,百天苦练,何人健步登金榜?一腔热血,万丈豪情,我辈英才夺桂冠。我们盼望着今年花胜去年红,我们期待着今年的六月风光不与四时同。
回首过去的时光,无数的汗水和泪水交织成网,无数的挫折和失败伴你们成长。为了光辉的理想,你们的心在砺炼中变得坚强,为了母亲的微笑,你们用拼搏谱写壮丽的诗行,为了母校的期望, 你们的血液中溶入了奋斗的力量。十二年的卧薪尝胆,为的是今天的奋发图强。
我们点燃梦想的烛,擦亮希望的灯。在这光与影奏出的旋律中从容起步。18岁,不再抱怨镣铐的沉重。父母的期待,老师的叮咛,明天的美好,群星一般在高三的夜空闪耀。我们愿意承担这份重量,因为那里面有生命的厚度。我们全心珍视这份沉重,因为那是人生中最和煦的春色。18岁,不再抱怨镣铐的束缚,开始注意父亲的白发,开始心疼母亲的皱纹,开始谅解老师的苦心。我们愿意接受这些束缚,因为那是造物者的馈赠;我们愿意欣赏这些束缚,因为那是生命中最珍贵的牵绊。
十年磨一剑,今朝试锋芒;胸内存江河,笔底起波澜。让我们高扬自信的旗帜,豪情满怀,举起桨,扬起帆,去乘风,去破浪!在创造自我的征途上,在实现梦想的征程中;向企盼的彼岸,发起冲锋,全速飞航!
此时此刻,看一看站在自己身边的同窗,要同你们一起走进这年轻的战场,愿你们为彼此留下真切的祝福,携手书写一个辉煌的结局;看一看始终鼓励着自己的恩师, 他们陪伴着你们走过这三年艰辛的日子,未曾有语,只因情到深处,你们的苦,他们看在眼里,疼在心里;看一看眼中充满崇敬之意的学弟学妹们,他们也将在心里为你们送去最诚挚的祝福。
有人说,青春是一本太仓促的书,还没来得及细细品味,就已匆匆走过。那么就请载着这份美好的回忆坚定的走向远方。
只要有梦,便有希望,只要付出,便有收获。待到心花长开之时,再相约在这逐梦的旅途,一同寻找那些活力四射的身影,一同回忆这段激情燃烧的岁月,一同回首这段用青春舞出的生命的轨迹。
亲爱的高三学子们,放心地去拼吧!家乡亲人温暖的目光是你们前进的风帆!我们坚信,你们一定不会辜负亲友的嘱托,母校的期盼!亲爱的高三学子们,奋勇地去搏吧!母校的全体师生,是你们的坚强后盾!我们坚信:你们定能在高考中力挫群雄,捷报频传!
我们有理由相信,三年的青春,三年的奋斗,三年的成长,一定会让汗水孕育的鲜花在六月绽放,一定会让勤奋酿成的美酒在六月飘香,一定会让拼搏谱写的旋律在六月奏响,一定会让青春的梦想在六月激情飞扬!高考是舞台,你们潇洒走一回。高考是课堂,你们谱写美丽的华章。高考是音乐,伴随你们走完高中生活。高考是运动场,从这里起跑,迈进大学殿堂。你们一定会用无悔的青春,铸就金色六月里,最动人,最精彩,最灿烂的辉煌!
十年一剑,盼望青年才俊赛场亮剑鹏程万里;沙场点兵,看我旧高学子纵横驰骋笑傲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