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弹指一挥间,三年就过去了,一切都恍若昨天。在此很感谢三年来我们一直在一起,不管是平淡还是坎坷,不管是潮起还是花落,跌跌撞撞、磕磕碰碰、起起伏伏,我们坚强而勇敢地走过来了。我们收获了青春,加工着记忆。关系好的,关系淡的,关系不如意的,一切都过去了,我们面对的将是一个崭新的明天!我们应该珍惜生命中每个与我们相遇的人,辛苦教诲我们的老师,总是以一副真诚的面孔和我们相处的同学,他们都是留在我们记忆深处的最美风景!
三年来,总有一些情景让人为之动容,总有一些画面让人驻足欣赏。对我而言,在宿舍午睡时,窗帘被风吹起,光影明灭之景我永不会忘记,何况周围有着5个人浅浅地睡着,哪种安然让我永远难忘!今天早晨,当我再次走过校门,来到教室,回到寝室,我心里一直默念:这是我的母校,这里有我的同学,这是我栖息的地方,是我心安的地方。
让我们带着一颗感恩的心行走在成长的路上吧!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同学,生命因你们二精彩!
20xx,爱你一世!因为有如此重要的人与我们相伴!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