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无奈花落似曾相识燕归”,光阴似箭。转眼间,我毕业了。我总是抱怨时间过得慢,但是六年的小学生活已经结束了。我想保留一些东西,但我的记忆转瞬即逝。
在这六年的人生中,同学们陪伴了我一个又一个的春夏秋冬。我一直期待着早点毕业,体验初中生活。现在,时间满足了我的愿望,但我却舍不得它。是的,六年的人生不代表遗忘,但总要有一些回忆。
毕业的时候,我们举行了一个活动来表达我们挥之不去的感情。天还是阴沉沉的,雨水落在学生的脸上。我不知道那是雨还是泪。老师拿着相机,拍下了许多感人的照片:学生们相互拥抱,却没有人愿意分开。那些照片,镶嵌着我们的童年回忆,我们的小学记忆,我们真挚的友谊。我珍惜这段时间的每一分钟,希望时间过得慢一点。我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了好成绩,这是对老师和家长的奖励。毕竟这是我小学生涯的最后一次。
一个初夏的早晨,我独自来到母校。风景的点点滴滴都是我的回忆。我走进教室,坐在椅子上,好像老师正在上课。教室里空荡荡的,没有嘈杂的人声,没有同学在玩耍,只有轻柔的风和美妙的海浪。两眼泪在眼眶里打转,很难受。我擦去两滴调皮的眼泪,转身离去......
谢谢你,我的老师。您把我们培育成了祖国的花朵,我的母校。回头见!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