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xxx。今天,我站在这里,代表六(3)班全体同学向我们的母校道别,向老师们道别,向朝夕相处的同学们道别!
插柳之恩,终身难忘。敬爱的老师,感谢您六年来对我们的关心与呵护。我们怎能忘记您课堂上那谆谆无诲的教导;怎能忘记伤心时您亲切的话语;怎能忘记落后时您热情的鼓励一切的一切都将成为我们刻骨铭心的记忆。
我还要感谢陪伴了为我六年的同学们。我们每一次游戏,每一次辩论都是那么难以忘怀。同学情是最值得留恋的,也是最绚丽多彩的。有了你们,才有了小学六年这段美好的时光。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请相信,今日,我们因实小而骄傲,明日,实小因我们而自豪!
最后,我衷心的祝愿同学们学习更上一层楼!祝愿老师们桃李芬芳,工作顺利!祝愿我们的母校明天更加辉煌!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