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了5天,感觉十分的好。
第一天早上6:00,我就起床了,可能是因为兴奋,也可能是因为激动,更可能是因为渴望。
到那里的第一天,就让我尝到了军校的纪律是多么的严!
那天中午,大家排着队伍进了食堂,也不知道什么要求,什么纪律,看到饭就马上坐下准备吃。“起立!”,在校长的命令下,我嘴里塞着饭米粒就中心不稳的站了起来。“这里是军校,你们是来军训的,不是来享受的,哪来那么多声音?来食堂先站着,没有声音了在坐下,听明白了没有?”“明白了”“好!坐!”“啪”的一声,大家齐刷刷的坐了下去。“开饭”也许是站累了,也许是刚来饿了,“丁丁当当”的撞击声格外清脆。
有一天晚上,大家到食堂写日记,一边写一边讲话,校长听到了,让我们面对着墙壁,整整面壁思过了30分钟呢!
第2天,我才知道,这里是多么的苦啊!
6:30,我朦朦胧胧的醒来了,“啊”知道为什么叫吗?因为这是集合铃!我急忙穿好衣服,头发也不扎的跑到男生宿舍集合,一大早的活动是:跑步、做俯卧撑、做准备操……这还不算什么呢!吃完饭之后,就要练军姿或会操,一练就是30分钟!“上颚稍抬,两手紧贴裤缝……”张教官细细的给我们讲这各军姿的动作要领,有时练得好马上就休息,有时不好,就站一个多小时呢!
有时,还挺有趣!
鲁韵捷被教官称为美女,有时她稍稍有差错,教官就说:“美女,鞋带不弄弄好?”“哈哈哈哈”大家笑得不行了,鲁韵捷却是一脸难看!
军训的5天里,我感觉到了军人的气息,军人的精神;体验到了军人的生活,收获还真是不少!5天后,我们脱下军装,又回到了小学生的身份,但,我坚信,我不再是原来懒懒的我,而是有纪律、有品德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