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后方知酒浓,爱过方知情重。人生中有许多事你错了一小时,你就有可能错过了一生。
若不得不分离,也要好好地说声“再见”,也要在心里存着一份感激,感谢你给了我那一份终身难忘的甜蜜的回忆。
生活如登山,登一座山见一重天。只有牢记山外有山,天外有天,才能不停地攀登。正所谓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科学的顶峰也是无止境的,要你们用生命和热情去探险,去攀登。
在人生的旅途中,困难和挫折就像是一道道屏障,随时随刻都会出现在我们面前,遮住我们的视线。这时,不要惊慌,也不要畏惧,因为无论多么大的困难和障碍,在我们坚强的意志和非凡的勇气前,不过是过眼云烟罢了。
与你同行,回想起我们曾拥有过的共同理想;与你分手,憧憬着我们重逢时的狂欢。
小鸟在枝头吱吱喳喳,多像我们当年的窃窃私语,和那一串串格格的笑声……
你我为了理想而历尽了艰难,才走向了成功之路。但愿你还能记得,永远地记得,那一段充满着奋斗激情的闪亮日子。
虽说,我和你相处不久,但我们是最好的朋友,我要把我最好的东西送给你,也要把这份真诚的友情,永远珍藏在心里。
岁月的车轮即将驶出青春的校园,甚至来不及去想一想,我们就要走向生活的前方。这样匆匆,说些什么? ―― 让我们的心间加固童年时架设起来的桥梁。
带着记忆,带着幻想,走向生活,走向祖国的四面八方。
生命的奥妙在于不断的追求和奋进,如果生活犹如一泓不起涟漪的湖水,那么,生命也就没有意义了。
临行前,我赠你一个美好的理想,让他成为你坚韧的拐杖;我赠你一只智慧的行囊,让它成为你人生的通行证。
厄运有时是最好的老师。你在成功的喜悦中什么也学不到,但在失意痛苦和失败中却能获得无尽的知识。
其实爱情是一棵洋葱头,你一片一片地剥下去总有一片会让你流泪的。在这过程中你需要付出的是毅力宽容耐心和激情。
柳荫下握别百般惆怅 ―― 同窗数载少年情长,望征程千种思绪,愿友情化为奋进的力量!
我们即将步入新的生活,前面的路还很长很长,让我们更加珍惜今天所拥有的青春和友谊,用真情去浇灌友谊的花蕾。
你给我的那纯洁的友情是我永生难忘的,我祝你成绩越来越好。
迎春花呼唤春天,野菊花装点秋天,早开者荣,晚开者亦荣。生活亦是如此,人生之花各开一季,既不必为早开而自我炫耀,也无需因晚开而自悲自叹。
愿你每天有个好的心情,每夜有个甜蜜的梦,时时受人关心处处受人关注,世上的所有美好都伴随着你!
如果生活是个圆,那么你我各占/,有了你,我是完整的;而有了我,你是快乐的!
是你们让我在母校的每一个角落,留下了美好的回忆,是你们给了我最真挚的友谊,我回永远珍惜。
愿上帝保佑你们;愿如来佛祖让你们心想事成;愿美丽的天使让你们天天好心情;愿我们真诚的友情,永远珍藏在我们心中。
最近你常打喷涕吗?记住一下代表我在骂你,两下代表我在想你,三下代表我爱你,四下。你的马上去医院。你肯定感冒了!
如果说,壮丽的人生航船总是沿着一条向上升华的曲线航行,那么,绚丽的青春年华则正是把握舵轮,探索前进方向的关键时期;正是开掘能源,获得向上动力的良好契机。
人的一生可能光辉灿烂,也可能黯淡无光,青年的青春是火,一定要雄雄燃烧起来。即使只是一滴水,也要去滋润禾田,即使只是一根草,也要去装点地面,即使变成一捧黄土,也要育出鲜花美化庭院。
人生决非是缥缈的梦幻,在人生的原野上洒下多少汗水,就会有多少收获。辛勤劳作者的一生是令人尊敬的。
最恨的是你,因为你是我学习上竞争的“敌人”;最爱的也是你,因为你是我成长中为鉴的友人。今日一别,犹如管仲之失鲍叔牙,茫茫天涯,叫我到何处去寻找我最爱的“挚友”。
祝你一帆风顺,二龙腾飞,三羊开泰,四季平安,五福临门,六六大顺,七星高照,八方来财,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聚也不是开始,散也不是结束,你把友谊的种子撒在我心灵上。我将默默地把它带走,精心浇灌栽培,让它来日开出芳馨的鲜花。请记住我们在一起度过的那段快乐的日子。
让我们迈开双腿,去洒行汗水,去踏一路雷声!校门外,有的是鲜花簇拥的前程!
生命,从小溪的流淌中获得;青春,在飞流的倾泻中闪光;存在的价值,于大河的奔流中呈现。
细数往日的点滴,有过欢笑泪水和珍贵的记忆。朋友不在于多少,真心才好。在我的生命里没几个真正的知己,惟独有你!
枕头上还有你的味道,就象你还我身旁。把我的头深深地埋进你的枕头里,就象还在你的怀里。快回来吧,我的爱!
像蜂蝶飞过花丛,像清泉流经山谷,在记忆的心屏中,学生时代的生活,恰似流光溢彩的画页,也似一阕跳跃着欢快音符的乐章。
我们从世界的各个角落聚集在一起;我们有欢乐,有难过,有微笑,有眼泪,在这六年里经过了酸甜苦辣,也考验了我们的友谊,我将永远珍藏在我心中!
美丽的梦和美丽的诗一样,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我真喜欢那样的梦,明明知道你已为我跋涉千里,却又觉得芳草鲜美,好像你我才初次相逢!
我的生活融入了你,你的生活中也蕴涵着我;当我们再次相见的时刻,你我仍然是一个整体。
要善于宽慰自己,特别是身处逆境之时,宽慰不是对逆境“逆来顺受”,而主要是为了让自己从失望中摆脱出来,积蓄战胜逆境的力量。
阳光会走,花儿会谢,唯有你我的友谊,才是永恒的。
不管未来有多长久,请珍惜相聚的每一刻;不管多少个春夏秋冬,我们是永远的朋友。
只想陪你走过今后的路,在你脆弱的时候能为你撑起一片休息的天空,独处的时候,想起我,会莞尔一笑,我已满足。
在没有你的日子里,除了饭我什么也不想吃;除了车,我什么也不想坐。
是缘分将我们带到一起,是友情将我们紧紧地相连。
不要再坐在搁浅的船边叹息和埋怨,朝着你认定的目标勇敢地向前,你生命的船才会驶入美丽的大海。
小舟在青春的港口起航,我们暂时分手,满载着理想和追求。重新相聚在何时?将在那丰收的时候!
说过要和我一起到老,快快乐乐胜比鸳鸯鸟。现在只剩我孤芳自赏,你却花言巧语任逍遥。
不管未来有多遥远,成长的路上有你有我;不管相逢在什么时候,我们是永远的朋友。
朝霞般美好的理想,在向我们召唤,我的同窗,分手在即,不必问何日相会,我们 ―― 一滴一滴的水,全将活跃在祖国的大海!
我在生命转弯的地方等你,让我像昨天一样地问你,你可否愿与我同行?
人生没有笔直的路,虽然坎坷,但只要坚持不懈的走,总能到达彼岸。没有必要为现在的曲折而叹息!
云淡风轻,随意放飞美丽情!诗情画意,爱心在阳光下沐浴!盈盈笑语,管它哪堪泪水委屈!祝福为你,生活洋溢甜蜜温馨!
静谧的天宇,每颗星都有自己的轨迹,让我们在生活中找到自己的最佳位置,心目中的世界也许会变得和谐而安宁。
我们曾是并肩作战的战友;我们曾是快乐的一对小伙伴。当我们挥手告别时,请带上我最美好的祝福吧!
人的心肠要像大海一样宽广,人的志向要像山鹰一样高远;人的品质要像黄河边的泥土一样朴实,人的热情要像长江中的激流一样奔流不息。
是否还记得校园里那条彩色卵石铺成的小路?两旁有缤纷的鲜花花镶边,还有翠绿的柳丝飘拂。多少个早晨,多少个傍晚,我俩在这路上漫步 …… 它和友情一起,留在我的记忆里,也烙在你的印象中。
一个人,即使驾驶的是一叶脆弱的小舟,但只要信念如桨,船掌握在自己手中,就不会听任波浪的摆布。
懂得放心的人找到轻松,懂得遗忘的人找到自由,懂得关怀的人找到朋友。
锦上添花是哥们,雪中送炭是朋友,有福同享有难同当是兄弟,心有灵犀一点通的是知己,一生知己不多,你就是我的知己。
如果把人生比作一部厚厚的书,那么每一个人都应勇敢的握起笔,写好它的每一章每一节。
人生如果不能像启明星那样闪耀着光明,至少也应该像流星一样燃烧尽自己,在天际划出一道光亮。
欢声笑语留在大树的泥土中,我们欢快的歌声留在路边的小草上……母校的每个地方,都珍藏着我们的友谊,回家的路上,撒落着我们天真的梦想,请永远带上我的祝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