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没有狂暴的风沙,就没有壮观的沙漠;没有汹涌的波浪,就没有没有宏伟的大海;没有努力地奋斗,就没有绚丽的人生。
常言道“不经历风雨怎能看见彩虹”,在我们生活中也同样如此“不经历奋斗怎能尝到快乐”;面对困难,我们不能蜷缩在墙角瑟瑟发抖,而应该站起来,拍拍身上的泥土,努力地奋斗。
别被困难所迷惑,别被困难所击倒,别对自己丧失信心;没有过不去的坎,没有打不破的困难,没有经历不了的事,只要你努力去做了,努力奋斗了,就一定是最棒的!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风雨之后,便是彩虹;付出之后,便是收获;奋斗之后,便是绚丽的人生!现在就行动起来吧,不要再犹豫,别到了白发鬓鬓时,才垂头低叹,低叹这逝去的青春!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