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需要奋斗演讲稿
大家好!
奋斗就是一个人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的一种状态,当我们在奋斗的时候,我们的全身心都会积极向上并不断努力的去完成一件事情,从而更容易做成一件事。在当今这个时代,社会飞速发展、科技飞速进步、每天都有新事物涌现出来,而要想在竞争如此激烈的时代脱颖而出的好的方法就是奋斗。所以我们比任何时候都需要更加努力的奋斗,因为奋斗就是我们每一个人取得成功最有力的筹码,就像一位哲人所说:“获得成功的好方法,就是在我们人生的天平上不断增加砝码,而奋斗就是好的砝码,只要我们添加的砝码足够多,成功的天平就会向我们倾斜。”
每个年代都需要有一批要一批不断努力奋斗的人才能不断的发展和进步,而且奋斗是在任何时候都不过时的,对我们个人来说,奋斗可以决定我们的人生,让我们走向成功。
俗话说:“没有耕耘,何来收获;没有辛劳,何来成功;没有磨难,何来荣耀;没有挫折,何来辉煌。”正如这句话所说,我们取得的收获、成就和荣誉等等,都是需要一步一个脚印奋斗出来的。奋斗才让我们的人生变得更加美好,让我们不断的走向成功,所以,让我们从现在开始积极上进并不断的奋斗吧!因为生命需要上进,奋斗改变人生!
谢谢大家,我的演讲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