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青春多姿多彩;青春是熊熊烈火;青春在我们手中。既然是自己的青春,就要好好利用,而不是浪费。
在青年时期,每个人的大脑都会得到很大程度的发展,身体各方面的表现都会得到提高。青春期是每个人的花季。能否让我们的生命之花绽放,取决于我们现阶段的努力。往往在一群人中,大部分努力的人都取得了成功。当然,不奋斗的人,最后也只能一事无成。小时候说长不长,说短不短。既然如此,我们就应该更加努力。同时要有自己的主见,自己的青春要自己做主。
不努力的人往往会有一些不自己做决定的人。最终,他们要么成为那些命令他们的人想看到的,要么一事无成,成为被别人唾弃的“啃老族”。我们的青春要靠自己去决定,去奋斗。我们的梦想应该由社会的需求和我们所爱的东西来决定,我们应该朝着这个目标不断前进。华说:“智慧在于勤奋,天才在于积累。”在这个黄金时代,我们要奋斗,要拼搏,要创造属于自己的世界。“吃苦了就能当师傅!”这是我的老师经常告诉我的一句话。如果受不了枯燥的学习,又怎么会有成功的喜悦呢?现在的奋斗是为了自己的未来,为了社会的未来,为了祖国的美好明天!为了我们的祖国,同学们,从现在开始努力吧!
我们这一代新人,辜负不了祖国的期望。我们现在的主要任务是学习。“年轻就要坚强!”同学们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