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需要奋斗演讲稿青春是需要奋斗的演讲稿
在人生当中,有一段最美好的时光,那就是青春。对于青春,每一个人都有不同的含义。
青春的时光,并不是让人挥霍的,有时候它决定着命运。青春需要奋斗,要用我们辛勤的双手来完成。青春就是一场不回头的旅行,在这旅途中,我们也需要奋斗,需要去克服困难,没有理由原路返回。
青春是美好的,虽然它是人生中一道美丽的风景线,但是我们不能因此而奋斗,而是一路向前。或许心情会沮丧,失望。可是不能选择放弃。成功是一点一点积累起来的,奋斗的汗水并不是白流的。从现在起,我要用自己的努力,去交换人生的命运。不停地奋斗,是通往成功的道路。即使是布满荆棘的地方,也可以把它看作特殊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