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婆:
你好!
老婆伴随我度过了这段让我今生也无法忘记的时光,平凡得不能再平凡的我,能够在如此复杂动荡的社会遇到你,我真得很幸运。老婆作为一个柔弱的女子,却用你那不甚宽阔的肩膀和无私的爱点亮了我的世界。而我作为一个大男人,不仅没有做到自己应尽的责任,用自己的百倍努力去和老婆一起去经营这段感情,反而像小孩子一样经常无理取闹,置夫妻感情和老公的责任于不顾。
虽然也是因为在乎你,但是方法非常的不对,态度也非常恶劣,脾气也越来越暴躁。经过老婆今天在楼下的一番教诲,我认识到了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老婆平时对我照顾有加,让我饭来张口,衣来伸手,过着神仙一般的日子,我本应该好好去努力提高和完善自己,没想到却在我们感情的上升期,这个关键的时刻迷失了自己,犯下了令老婆无法容忍的态度性的错误,我有愧,我有罪。
可以说这些错误情节及其严重、态度极为恶劣、行为及其讨人厌。如果换成其他人,早就不会理我了,绝对会抽我耳光,然后离我而去,还会背地里面诅咒我,噩梦里才会梦到我。但老婆你不是一般人,你心胸宽阔、思想成熟、美丽善良、知书达理、最重要的是你有一个包容我的心。我活了几十年了,除了我爸妈之外没人像你一样的包容我,照顾我。是你不辞辛苦的照顾与关怀,把我塑造成现在的人见人爱、衣着得体、仪表不凡、勤劳干净的的优秀青年。
我深刻的反省今天以及近期犯的错误,我不该任性冲你发脾气。我不该对你说脏话。让你生气、让你最近心情不好,基本都是我的错,而我却不知悔改,不知道反省自己每天的错误,反而变本加利,每天都让老婆生气。我态度不应该那么恶劣,你是我老婆,我应该对你小心呵护、应该关怀体谅。我有时候认错态度很不诚恳。
我对你的关心太表面化了,并且有时候说话没有想到你的感受,总是在言语中刺激你。我不该当你的面做你不喜欢的事情,比如抽烟。我不该总喝酒喝那么多,喝多了我不该跟你闹。我不该对自己照顾得那么差劲,让自己总生病,因为我生病了,老婆比我还要难受。我不该言而无信,答应你的事情总是做不到,比如买早餐,洗内裤,洗头洗澡刷牙洗脸。
总而言之,我最大的错误就是不该跟老婆闹别扭,对于我所犯的错误,请老婆给予我最严厉的处罚,同时,为了表示我爱你尊重你理解你的决心,我决定从今天起进行自身的精神文明建设,努力提高自身素质,让自己思维成熟起来,不莽撞行事,在我自己心里爆发一场大革命,希望老婆看在我们来之不易的感情的份上原谅我。亲爱的老婆大人,遵照你的要求,我今后每一秒钟都听你的。请老婆监督审查。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