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婆大人:
遵照你的圣旨,我立刻,马上,并且非常迅速的对自己做出了深刻的检讨,以下是我对自己的种种恶果的分析以及日后的悔改,请大人批阅!
检讨书若有不当之处,可以协商并且改正,老婆永远是对的。
对于老婆的观点,我只能做出接受或者执行,不能存,讲理由的过程,没有任何商量的余地,更不能反对或者反抗,这1点我做的非常的差,发脾气小心眼不理你甚至把你弄哭的行为进行检讨我错了!
我严重的忽略了我以前是怎么伤害你的,因为你曾经已经被我伤到,以后我会很小心的,把你捧在手心里,让你时时刻刻都能感受到我对你的爱。
我总是要求你为我改这改那得,但是却总是失言于你,亲的我又错了,其实你为我付出的太多太多了,我还要怎么样呢,我无法离开你,有你我会很伤心很难过很痛苦失去你,会很后悔,果真的到了那个时候我应该怎么办呢,我自己都不敢去想,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改变自己。
经过上面对自己深刻的分析,我检讨后,决定在以后的日子里,好好疼你,何时候都不能让自己放纵自己的,能只顾及到自己的感受,忽视了老婆的感情,至说更应该去去顾及老婆的感受,自己说的话,做的事负责,会不去伤害对方,会宽容,这篇检讨书不只是给你看,是给自己看,自己时刻记住这一天,以后有气有火,把自己写的检讨书读一遍。
过去的日子,没有好好的珍惜,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会听你的话,为你是我的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