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婆大人:
你好!
在这里,我再对你说声对不起。我记得,我对你说过的对不起已经太多太多。你每次都给予我时间让我去改变。但是,我又一次的让你失望了。我不应该欺骗你,如果我再这样下去,我知道如果是女人的话,也会忍受不了,因为你已经忍受了我几年了。
感谢老婆大人的宽宏大量。没有判我死刑。为表感谢,老公从此以后一定要变绝世好男人,领导和团结全国各族男人,始终贯彻老婆的路线方针政策,以老婆开心为中心,坚持爱老婆n项原则,坚持对外保守不开放,对内保鲜并风情依旧,为把我家建设成为幸福,美满,和谐,富裕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小康家庭而奋斗!要做到坚持每晚都给阿b打个语音电话,问候阿b有没有开心,最后说上一句晚安阿b。如果我再不对老婆好点我就找不到和老婆一模一样并且让我很满意的老婆了,老婆千万不要因我一时糊涂而离我而去。
亲爱的阿b老婆我错了,无论如何我不该欺骗你,我是个大坏蛋,为了家庭的幸福和睦可持续发展你就原谅我这次吧,因为没有我就没有小熊猫,没有小熊猫就没有小小熊猫,那更小的熊猫就不会从天而降,为国家和家庭原谅我吧。我保证再也不犯这样的错误了,为了弥补我的罪过,以后结婚后我给老婆端茶倒水洗衣做饭工资全交家务全干,保证你的心情舒畅保养你的靓丽容颜,保证你开开心心舒舒坦坦,时时刻刻感受到温暖!让你逢人就讲,见人就说:他好,我也好,大家好才是真的好!我的老公真好!
希望阿b法官大人能够给我一次重新爱你的机会。希望我能上诉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