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爱的老婆:
对不起!我知道你还在生我气呢,我现在联系不到你,心里很难过。
老婆跟你一起很快乐,真的很盼望每天都有你陪着我。很想每天醒来就能见到你的样子,很可爱,每看到你的脸,我都会忍不住去亲你。
虽然现在我跟你分隔两地,大家上班都很忙,但是你的样子还是每天消失在我面前,似乎见到一些事物,或者跟别人在说话的时候,感觉就是跟你一起,在和你说话一样!我真的想像不到我没有你会怎样,没有你的日子会不会过的很辛苦,所以我打死也不会放手。原谅我吧。
我以后会每天都仔细的疼你,加倍的宠你,我不知这样会不会宠坏你了,但我觉得假如我不宠你就像是对自己一种放弃,由于是你让我有了目标,是你让我有了动力。一想到你在我心里真的很重要,也只有你才会让我有这种感觉。
有时见到你发脾气,真的觉得好可爱,像个汽球一样,我知道自己有时脾气太差了,所以才会惹你生气。以后我会改的我错了一次不想在错其次次。
老婆,以后的日子,我会更爱你,更疼你的!我肯定会做一个
你心目中抱负的老公!老婆请把你的幸福都交给我,由于我会爱你一辈子,肯定会好好的照看你的!原谅我这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