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老婆承认错误的检讨书
尊敬的老婆大人:
您好!
昨天是一个不能被遗忘的日子,我无耻的又惹老婆生气了。认识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已经是第三次惹小楠生气着急了。事不过三,为此要深刻的检讨自己这段时间所犯的错误。
首先让我肠子都悔青了的就是最近经常突然不理老婆,还拿客观原因当借口。这个错误的严重性在于会让老婆觉得我开始忽视她了,这是绝对不被允许的,老婆永远是最可爱最招人疼的,我总说要让老婆开心,可是又做出这种言而无信的行为,让老婆寒心。
而且最近经常会忽视老婆的话,忽视老婆的感觉,出现了好几次得意忘形登鼻子上脸了的恶劣行为,并且造成了不良影响,间接的导致了老婆出现头疼,发烧,浑身不适等症状。我平时就粗心大意的。总是忽略很多细节,对很多事儿不上心。
在昨天一天的反省中我深刻的意识到了我最近与老婆相处的不足之处。
首先,不够用心,不注重细节,没有充分了解老婆的心情。容易得寸进尺登鼻子上脸,把老婆反复强调的话当作耳边风,只想着自己开心,嘴贱的滔滔不绝反反复复,让老婆在生气的情况下着了凉。这本是罪大恶极不可饶恕的情况可老婆原谅了我,感激的同时也要下决心改掉这些毛病,不再惹老婆生气着急。
另外忽视老婆的情况屡次发生,聊天聊到一半毫无征兆,也不打招呼就突然消失,半天半天不跟老婆说一句话,并造成了不良影响。让老婆感觉我不再像之前那样关心爱护她了。我要做的就是:更加用心。斟酌老婆说的每一句话,充分了解老婆的心情和感觉,尽量做到善解人意不让老婆生气。
另外要改掉嬉皮笑脸得寸进尺的坏毛病,不做惹老婆烦的事儿,不说让老婆急的话,要更多的理解和爱护老婆,对老婆说的话要更加在意,在老婆需要帮助的时候挺身而出,在老婆需要照顾的时候细心呵护,在老婆开心的时候要一起开心,在老婆难过的时候要一起难过,老婆能解决的问题要支持,老婆解决不了的问题要想尽办法帮助解决。以后做任何事都要向老婆说,不做对不起老婆是事儿,时刻保持跟老婆的联系,要多哄老婆开心,犯错了要主动承认错误,老婆要跑一定要追,老婆说的事无论大小都要做到。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