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终于开始了!
我的天!!!淋漓的汗水洗去了曾经的兴奋,疲软的手脚,谋划着酸痛的阴谋。懒惰的后羿呀!当初为什么不把这第十个太阳一并射下?现在它正得意洋洋地狞笑在我们的头顶上,用它恶毒的热量,将我们晾成新鲜的木乃伊。
接下来发生的事我知道却又不知道,经历过又像没有经历过,到现在写本文时,摸着摔伤的手才猛然醒悟:噢,原来我有了有生以来第一次晕倒!
军训苦不苦?苦!军训累不累?累!不军训好吗?好!
如今的我们都是一把把雏剑,只有用军训的磨刀石才能将我们磨成锋利的宝剑。
砂石刺痛河蚌,河蚌将它变为明珠,只要我们努力,军训的艰苦生活也会大放异彩。
经过了今天一天的训练,我已经渐渐意识到我必须做一个有纪律,不怕苦的人,这样对个人而言,无论是以后的学习、生活、工作都会带来益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