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人应该挺直了腰往前走、军人应该集正会于一身、军人应该无所畏惧勇往直前。
军训、我们就应该以军人的身份来严格要求自己,虽然会很累,但那是从未有过的体验。在骄阳似火的日子里,我们无所畏惧我们不会有一丝的懈怠,似乎是在对太阳宣战说:怎么样?我们可不会退缩。我们,口会迎难而上。
“军”就是一个雄壮的大家庭,温暖给所有人,大家一起唱军歌,一起挥酒努力的汗水,一起挨骂,一起欢笑,一起整起踏步,一起勇往直前!
我相信正在军训的各位,皮肤都会由嫩白色变成小麦色,但各位却不会有一丝的后悔,正因为到最后我们只会享受与怀念那段坚难且欢声笑语的美好时光,这个仅有一个星期的军试只会是我们人生当中一个小小的插曲,只是一个人生中众多因难里的一个。但困难只是两个17笔笔画的字。但,跨过困难却是四个38笔笔的字,单从这一个方面可以看出这四个字将会需要坚持与脑子!
希望在以后我们都勿忘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