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九月,硕果累累。我迈着欢快的步伐走进淇滨中学,开启我人生的新旅程。
进校之前,妈妈告诉我学校要军训。跟我讲解了一些军训的一些知识,军训能够磨炼我们的毅力,锻炼我们的体魄,增强我们的凝聚力。我对军训满怀期待。当老师把一顶顶小军帽,一套套小军服放在我们的课桌上时,我们欣喜若狂,我要成为一名小战士了。回到家中,我迫不及待的穿上军装,带上军帽,整理军容。:高兴的问妈妈:“我帅不帅”,妈妈说“解放军叔叔不仅帅,而且可爱,你现在就是一名小解放军”
军训生活是短暂的,是快乐的又是辛苦的。每天我们不仅要顶着炎炎烈日一遍又一遍的重复着“立正、稍息”等动作,并且还要求动作要规范,声音要响亮。我们虽然辛苦,但是教官更加辛苦,他要一遍遍的纠正我们的动作,要不断教导我们,还有我们的秦老师,每天都陪伴在我们的身边悉心照顾每一位小朋友。
我的新学校里有和蔼可亲的老师,睿智灵动的小朋友,还要严谨而不失幽默的教官。因此我为自己能融入这个大家庭而感到幸运。
老师我偷偷告诉你一个小秘密,通过这次军训我有一个梦想,希望将来有一天我能成为一名优秀的解放军,建设我们的祖国,保卫我们的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