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走进初中校园后,迎接我的第一件事便是军训了。三天的军训给我留下了难忘的印象。早晨,当我穿上运动服事,心情万分激动因为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军训。
终于到了十一点半了,可以回家吃饭,舒舒服服的睡一觉了。
第二天我们训练的是齐步走,一开始,我们走得稀稀拉拉,一点也不整齐,后来在体育老师的耐心指导下:要把手抬得高一点,大腿抬得高一点,步子小一点,要精神抖擞的,不要懒洋洋的……经过我们反复地训练,终于走整齐了。
这三天的军训,给我的感触很深,军训不仅增强了我们的体质,锻炼了我们的意志,还培养了我们的作风。更使我懂得了不少道理,做任何事情,只要付出辛勤的汗水,就一定会有收获。这次军训将成为我人生中难忘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