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你们好!
第四届中博会将于4月26日—28日在我市举行,中博会为我们合肥少年儿童展示良好精神风貌,参与城市文明建设提供了时代机遇和广阔的舞台。
我们要树立“当好东道主,满意在庐州”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在生活中遵守社会公德,讲文明,习礼仪,率先垂范;大家都应该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在社会上做个好公民,在学校里做个好学生,在家庭里做个好成员,以昂扬的姿态迎接中博会的到来。
我们要以文明礼貌的形象去迎接第四届中博会到来,要督促身边的人共同开展讲文明语言,行文明礼仪,养文明习惯,树文明形象活动,推进全校形成浓厚的“迎中博讲文明树新风”氛围。勇于批评指正身边的不良行为,对影响城市形象的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制止。做一名品德高尚、行为规范、热心公益、爱护环境、乐于奉献的好公民。主动参与,争做“当好东道主、满意在庐州”的宣传员。身体力行,争做“当好东道主、满意在庐州”的志愿者。以身作则,争做“当好东道主、满意在庐州”的监督员。积极锻练身体,增强体质,积极参与“迎中博讲文明树新风”各类活动,尽一切能力服务于中博会。
同学们,举办一届精彩成功难忘的中博会是我们共同的心愿!从现在开始,努力加强自身,提高自身,把“当好东道主、满意在庐州”作为促进自身发展的良好契机,让我们携起手来为了解中博、参与中博、奉献中博、尽我们的绵薄之力,为中博会增添光彩。我们的言行举止都将折射出合xx市文明的形象和深厚的文化底蕴,让我们齐心协力孕育出文明和谐的绚烂之花,谱写一曲“当好东道主、满意在庐州”的和谐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