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我是xx班的xx委员。我是一个称职的xx委员,我的工作很辛苦,但我觉得为大家辛苦又是很幸福的。我又是一位称职的小老师。因为我的小小组里的其他几位同学学习成绩不太好,偶尔也会不完成作业,我就会主动、耐心地留下来辅导他们、督促他们完成作业。正是有了她这样的付出,所以其他几位同学的学习也在慢慢地进步,也变得更加自觉了。我还是一位体育健儿。没错!篮球场上有我跑动的身影,田径场上看我矫健的身姿,我可是我们班的运动健将。这次,同学们推荐我为升旗手,就是因为我学习认真、刻苦,又乐于帮助同学,还热心为班级服务。我会更严格要求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