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
同学们!学习是快乐的源泉,成功是快乐的肯定。"打造一支专业乐教的高素质教师队伍、创设一个激趣乐学的学习型校园、培育一支服务乐业的合作团队"是我们孜孜以求的办学目标。"使龙柏校园成为每位师生追求知识与实现梦想的殿堂"是我们的共同期待。站在新本站学期的新起点,新的目标,新的任务,已向我们发出了新的挑战。同学们,"不积跬步,无以致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一切的成功要从现在的点滴小事做起,要从现在的努力开始。让我们以更为迅捷的行动,更为高昂的斗志,投身到多姿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中,学会做人,学会学习,学会生存,学会合作,学会关心,努力成为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学生。
最后,衷心祝愿:在新的学期里,我们的每一位学生享受阳光,茁壮成长!我们的每一位老师幸福快乐,事业有成!我们的龙柏中学枝繁叶茂,欣欣向荣!让我们一起携手共进,攀登超越,生活在,成长在,快乐在,成功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