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学生演讲稿
大家早上好!我是来自六年级一班的xx。今天我在国旗下演讲的题目是《把握今天,的题目是《把握今天,拥有明天》,迎着黎明的第一缕曙光,我们汇聚在国旗下,还来不及回味收获与快乐,一学期紧张而忙碌的学生生活就已走过一半了。你是否已做好准备,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学校、老师和家长。在剩下这半学期里,我们应该把握时间,努力学习。
有人说:人的一生有三天,昨天,今天,明天,这三天组成了人生的三步曲。但我说,人的一生是由无数的今天构成的,因为不会珍惜今天的人,既不会珍惜昨天,也不会憧憬明天。
同学们让我们一起“见时间之缝,插学习之针”。只要我们保持“挤”的恒心与韧劲,锲而不舍,就一定能把枯燥变成愉快,把有限的时间变成无限的力量。那时,我们就能充满自信地,捧着优异的成绩奉献给我们的父母,奉献给辛勤的老师。
聪明的人,检查昨天,抓紧今天,规划明天;愚蠢的人,哀叹昨天,挥霍今天,梦幻明天。一个有价值的人生应该是:无怨无悔的昨天,丰硕盈实的今天,充满希望的明天。同学们,让我们共同珍惜今天,珍惜现在的分分秒秒吧!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