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母校:
你好!
当我还是一个只知道吃和玩,调皮又任性的孩子的时候,就投入了你的怀抱,像对待千千万万来到你身边的孩子一样,你静静的接纳了我,默默地哺育着我。是你,我亲爱的母校,让我从一个无知小儿成长为一个知书达理,能说会道,正直自信,乐观向上的少年。
想念你,宁静温馨的校园;想念你,“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花圃;想念你,活泼愉悦的课堂;想念你,涓涓流淌的关爱;想念你啊,我快乐成长的童年!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我们就要毕业了,学着填词一首,送给我敬爱的母校,表示感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