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我是六年级的学生代表xx。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我也已为我当初投下的心愿卡,而去努力了一年!而当时我的心愿就是考上理想中的中学!所以我一年多来,都在刻苦的学习。在课堂上认真的举手发言,在课后也不忘复习学过的知识,作业也写得十分认真。俗话说得好:一分耕耘有一分收获。终于,通过我的不断努力,考上了理想中的学校!当然!不仅仅是我,六年级的所有同学都为自己的理想中学而去刻苦的学习。所以我提议,一到五年级,都向六年级的学生,报以热烈掌声表扬一下我们。六年级的同学们,则让我们向辛苦的老师们表示感谢!
不过,我当初还有一个心愿,虽然没有写在心愿卡上,投入箱中。但它不出我所料。实现了!那就是我们的学校越来越好!这不,你看!我们学校的设施越来越先进,学校的九大景更加的引人注目。更重要的是,老师们的教学水平不容小觑,同学们的成绩如同坐火箭般速度在提高。这让我十分自豪。不过,我坚信!今天,我以乐小为荣,明天,乐小将以我为荣!最后,祝学弟学妹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