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儿仅有当搏击长空后,才算掌握了飞翔的本领;大树仅有经历过暴风雨的洗礼,才会变的更坚强;人仅有在荆棘路上走过,脚下的步伐才会更稳重。
——题记
少年时
银光下,我独自在楼顶上坐着,仰望星空,一阵凉风吹过,吹痛了我的心。不知什么时候,欢乐的我变得有点悲伤;满腔热诚的我变得有点自悲;孤独与惆怅时刻萦绕在我心头。荧光下,我迷茫看着前方无止境的路。
“你哭,哭有什么用?你凭什么比别人差。”天上的星星闪着,最微弱的那颗是我,但我明白我不比别人差。父亲说的对,我不再自悲。
青春时期
是的,是父亲教我坚强,往事如风,匆匆十载,弹指瞬间,我用坚强的脚步踏上了我那人生之路,带着坚强的心,坚强的生命,坚强的笑迎接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