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说女儿和爸爸好,儿子和妈妈好,我也不例外。
我的爸爸个子不高,留着一头乌黑的短发,鼻梁上架着一副眼镜,在家里,爸爸是我的教师,一些体育活动都是爸爸教的,如游泳。骑自行车等。
爸爸十分疼爱我。记得幼儿园毕业的那个暑假,在乡下老家我因为顽皮,在沙发上跳来跳去,一不细心从沙发上摔到地上,把右手摔断了。在福州工作异常忙的爸爸明白后,立即决定回家,因为那时候发洪水,福州通往老家的公路部分被淹没,汽车无法直达,只能乘坐一段公车,然后爬山路走一段再换乘摩托车,本来只要2小时的路程却整整花了6个多小时,一到家顾不上休息就带我去医院,又是拍片,又是找医生治疗。
过了一个月,我的手由于没有运动而僵硬,爸爸开始每一天帮我的手做运动,刚开始很痛我不做,爸爸就强行把我的手压直,再弯曲,我痛得直哭喊他都不理还说:“你要是不运动,你的手就残废了,就不能和别人一样拿笔写字读书,不要因为一时的疼痛,而遗憾终生。”那时我就想:爸爸怎样这么狠心,我到底是不是他的女儿。就这样,整整三个月爸爸坚持帮我做运动,此刻,我的手能够活动自如还得感激爸爸呢。
爸爸就是这样默默地关爱我,我爱我的老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