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小学生国旗下讲话
尊敬的老师们和可爱的同学们,早上好!我们是六年级二班的学生,我是艾普赛尔·艾力,我是古丽妮格尔,今天国旗下演讲题目是《母校》。
古丽妮格尔:难忘的的操场上,同学们的奋力拼搏。难忘的活动中,老师们的喜悦和自豪。
艾普赛尔·艾力:六年过去了,我们已经从一个个少不更事的小孩子变成积极向上的少年。
古丽妮格尔:勇敢、正直、坚强、奋发向上这些都是让我明白,让我们明白,在人生的道路上,拥有这些品质是多么重要。
一起:我们此时此刻要深深的向你们鞠一个躬:“老师,你们幸苦了!”同时还要感谢我们的班主任——赛帕尔老师,谢谢您孜孜不倦的教诲,感谢您不畏辛劳的教导。
艾普赛尔·艾力:“胡杨般坚韧,红烛般奉献”我们要像泽普的金胡杨一样坚韧不拔,面对任何困难和挫折要勇往直前、逆水行舟。
古丽妮格尔:“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为养育我们的母校作出应有的奉献。
一起:同学们、老师们,让我们携手一起使我们的母校变得更加美丽、更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