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早上好!
安全这个话题是古老的,安全又是一个永恒的话题因为生命对于我们每一个人只有一次随着社会的发展和进步,安全教育工作也进行了普及。获得安全知识的途径也变得多元化,城市化。由父母的言传身教,教师的逐一讲解,进化到《记录片》的现身说法;由课堂教育转化为社会教育,媒体教育,网络教育。为安全的落实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安全是火,点燃了生命之灯!安全是灯,照亮了生命之路!安全是路,引导着生命走向新的辉煌!
无危则安,无损则全。如果有人问我:安全是什么?我会告诉他,安全是幸福,是快乐,是健康和生命。说安全是幸福,是因为安全成就了平安,成就了每一个家庭的完整,给了我们每一个家庭带来了欢笑;说安全是快乐,是因为安全给了我们享受生活的激情和希望,创造了实施一切的基础;说安全是健康,是安全赋予我们健康的体魄,健康的心态,健康的灵魂,去实现我们的理想;说安全是生命,是因为生命创造世界,生命创造了人类的历史。
不管春夏秋冬,我们把安全装在心中;无论严寒酷暑,我们把安全看成幸福的源泉。一份耕耘一分收获,我们情系安全,换来了全家的幸福;我们关注安全,必将迎来美好的明天。只要安全在我心中,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让我们共同努力,心存安全,在建设起一幢幢高楼的同时、也建立起我们平安的的丰碑。让我们用双手托起孩子们的明天,托起孩子们的希望,让希望和安全一起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