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清明节天气格外晴朗,我们一家去莱城踏青。
经过了莱芜烈士陵园,我们情不自禁地走了进去。看着烈士们的坟墓,看着一个个花圈,看着纯洁的小白花,我的心中不由波涛起伏。我想了许多许多:我们今天的幸福美好生活都是由革命先烈为我们创造出来的,也是用他们的鲜血换来的。于是,我的心中起了一个念头:要继承先烈遗志,发奋学习,努力成为建设国家的栋梁。
接着,我们又去了红石公园,公园里人山人海,大家有的划船,有的跳舞,有的钓鱼……看着这景象,我的心中无比喜悦。
这次的清明踏青给了我更多的感触,使我了解了大自然柔美的一面,我的收获好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