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让我们懂得什么是磨难,什么叫坚持,什么是团结,什么是包容,什么叫铁的纪律。
在这十三天军训期间,我怨过,笑过,累过,也偷偷哭过,我不敢说自己是最棒的,但我为自己的坚持而自豪,至少我坚持过。十三天的军训,让我们成长,让我们成熟,俗话说:“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的确如此。烈日下,我们汗流浃背,却丝毫不动。一首《团结就是力量》唱出了军人的作风,唱出了我们坚强的意志。
在这十三天里,我终于明白了当兵后悔三年,不当兵后悔一辈子这句话的含义了!因为在部队天天训练很苦很累,没有自由,所以后悔三年,但不去当兵就体会不到战友之间的感情,部队的激情,部队的一切,也体会不到部队给你的心理素质等等,所以后悔一辈子。
一声声哨响,一阵阵踏步声,一句句口令声,奏出了属于军人的气质,奏出了军人的灵魂,更奏出了迷彩的本色,一顶顶帽子,一条条腰带,一套套军装,穿出了军人的生活,穿出了军人的习惯,更穿出了迷彩的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