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数学入学教育课中,老师给我们辅导了几个知识点,其中主要讲了几何。通过讲解,我体会到几何并不像表面上那么简单,它的难度是递进式的,越来越难,从平面到立体的转变,更加考验思维逻辑的多面性和全面深化,配合对文字和题意的分解很重要。然而,熟记各项公式是做好几何的关键,必须百分百拿下。
新的学期,我们面对更高难度的知识点,审题,分析,答题。每一步都需要更谨慎,多思考,多动笔。认真再认真,努力再努力!脚踏实地跟着老师的步伐,我们才能搭上老师的“知识飞船”遨游,遇见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