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着一颗憧憬已久的心,我迈进了那神圣、自由的大学殿堂。寒窗苦读十二年就为了这激动的一刻啊!我兴奋、自豪……那一刻我深深的读懂了人生的转折点与各位学姐学长的热情与友好。
迈进大学首先迎接我们的是难忘的军训生活,一直向往军营生活的我终于可以亲身体会一下,在军训期间我从中长大了不少,学到了很多平时在书本上无法学到的知识。军训不但培养了我吃苦耐劳的精神,还磨练了我的坚强意志。军训是苦的,也是快乐的,更是甘甜的。我学会品尝这种苦中之乐。通过军训,我感受到了超越自我的快乐。军训生活让我看到了军人的风采,体会到了军人的气质。
烈日炎炎下,那抬头、挺胸、收腹的军姿让我知道了什么是坚持。那整齐的踏步与口号声让我知道了什么是团队精神。通过军训,我学会了如何去面对挫折,如何在以后的人生路上披荆斩棘,如何去踏平坎坷,做到自制、自爱、自理、自强,走出一条自己的阳光大道,开创一片自己的天空。我会将这段军训生活永久地珍藏,当作是人生的瑰宝,让它的精神贯穿我的整个一生。
转眼间,军训生活已告一段落。留给我的是无穷的回味与宝贵的人生体验。如今的我也在为我新的大学生活而忙碌着!在忙碌中我找到了幸福。我面试了很多学生会与院团委。在每次的面试中我都会学到很多,也找到了我很多的不足,我要在我的生活中不断的改正我的缺点,不断的总结,不断的学习,不断的完善自我。
这天我用我的微笑顺利的进入了我向往已久的院团委组织部,在这个部门我深深的体会到了什么是敬业精神;什么是团队精神;什么是领导作风……很感谢组织部给了我这个平台锻炼我,让我在其中学到了更多的东西。我相信这个部门会让我终身难忘、终身受益。
相信自我,为自己加油。用自己的双手让我的大学生活过得丰富多彩。风雨过后会见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