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作为你们的老师,一方面,我希望我们成为朋友,多多交流,多多沟通,另一方面,我希望你们遵守学校的校级班规,不要违反,更不要故意调皮捣蛋,惹来不必要的麻烦,你们是中学生了,处处要以中学生的行为规范要求自己,做个有教养、有正气、有爱心、勤思善学的好孩子。管理好一个班级,光靠我一个人的努力是不行的,必须有你们的理解和支持,没有规矩,不成方圆,所以我在纪律方面要求会非常严格,班级是我们大家的,荣誉是我们共有的,我们要以一班为骄傲,一班要以有你而自豪!我相信,只要我们上下一心、团结一致,把班级当成自己的家,把同学当成自己的兄弟姐妹,把老师当成你信赖的亲人,我们班一定会呈现出一种生机勃勃、欣欣向荣的景象,我们一定会抛开顾虑、远离烦恼,轻松愉快的学习,健康茁壮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