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三月,正是人们播种的季节,我报名读向往已久的x大学。创业教育让我开扩了视野,开拓了思路,老师通过各种有趣的事例和发人深省的名言警句告诉了我们创业不难,创业要有思路,创业要看门道、学门道。
我们要学会社交,学会礼貌。作为一个社会人,要时刻注意个人的言谈举止,要努力提高个人的文化素养和气质教养,以增强个人魅力,提高个人素质。
人生职业规划教育就更像是大海上的指明灯,让我在人生的旅途中看到了前进的方向,深刻了解到反思昨天、认清今天、规划明天的必要性,明白了要根据自己的特点,结合社会的要求,为自己设计最适合的职业和职业发展道路。
心理健康教育教会了我以健康的心态看待人生的成功与失败、机遇与挑战,让我重新反省自己,重视和维护自身的心理健康。通过本次一周的入学教育,我的思想得到了进一步深化,各方面素质有了不少的提高。这次入学教育让我印象深刻,今后,在人生路上,在工作和学习中,我将发挥自己的才智,施展自己的抱负,理论联系实际,立志为社会做出不可磨灭的贡献。
很高兴多年后又回到了久违的校园!校园是这个社会中难得的一方净土,就如上面陈学嘏同学所说的那样校园了少了尔虞我诈、勾心斗角;多了一份师生情、同学情!在社会上摸爬滚打了这些年才真正懂得这份感情的难能可贵!我更加珍惜这次重返校园的机会。其实工作了这么多年,常常在工作中遇到很多自己不能解决的问题,才发现自己所学的知识很有限,所以才下定决心重回校园学习。
很多年没有碰过书本了,现在学习起来还是很费劲的,在以后的学习中希望老师和各位同学多多帮助!在这里特别谢谢李和李同学这段时间对我的帮助,因为工作太忙,很少能到学校来,多谢两位对我的关心和帮助!呵呵,一定要支持我这样的后进生,不要让我拖了我们班的后腿。
俗话说:人活到老,学到老。在这个知识经济社会没有知识是难以在社会立足的呀,为了悬崖勒马,我来到了电大充电。能在这里学习是自己的一个大好机会,那么我定会珍惜这次学校和社会为自己创造的这个条件,让自己回到了学生时代,通过获取知识来充实自身头脑。
又说:不想当将军的兵不是好兵。我也很赞同,大家为什么会聚到电大?我想没有一个人会说为了好玩吧,我想都会统一认同是:想让自己为社会能付出多一点,而得到社会回报大一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