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日里的我
记得在哈博瑞森里办了一个万圣节活动,在晚上七点左右举行,里面有许多演员,小孩子也有呢!
我和涛涛加入了这次的万圣节活动,绿组,带领我们的是一个演狐狸精的大姐,这次开始的活动是找朋友,男男女女都有,还要按规定的数字相互抱在一起!唉,这怎么行啊!一刚开始,屋里一片漆黑,里面什么都看不见,一位老师突然说:“tow!”听了,我急忙找到涛涛抱在了一起,还有几个人没找到,只好站一边。“ten!”老师又说,然后我们男生一个连一个抱在了一起,第二次,我们又赢了,“我们不要分开!”涛涛对我说。“嗯!”我回答了。“six!”说完,我们又抱在一起了,我被挤了出来,而涛涛被一帮女生给拉了过去。唉,真是兄弟遇难各自飞呀!
第三次我输了,涛涛赢了,可不知是他有义气还是什么的,对老师说:“老师,我让mike上!“我听了,便在一边悄悄地对自己说:“让我上?为什么?”我一口否决了。看来涛涛还把我当成好哥们儿!现在是有难同当了!
到了最后一个环节——鬼屋!这次可要把女生吓个半死啦!个个男生偷笑一声。我们早已埋下了恐怖吓人的地方,让女生一步步地走过,看着灯光一闪一闪的,几个女生吓得直发抖。“啊!”一个女生被我们同时吓了一大跳,几乎把她吓得倒下来了,不过声音还真大,叫得连外面的老师都听见了!
中午放学后,我坐着班车高高兴兴地回了家,一路上都在嘻嘻哈哈,因为今天晚上我要参加由冠亚学校举行的万圣节晚会!
晚上6点,我戴着自己喜欢的面具来到了冠亚。按照入场券上的标志,我来到了c教室。刚要进去,突然发现教室门上写着:"鬼窟(哭)狼壕(嚎)",我吓了一跳,转身想走,闫老师拉住了我,说:"vicky,这只是为了好玩。"我这才笑呵呵地进了教室。
教室布置得又恐怖又漂亮,墙壁上贴满了黑色的剪纸蝙蝠,天花板上挂着一根根线,线的一端拴着一个个桔色的小纸筒,上面画着可怕的鬼脸,有的挤眉弄眼,有的冲着我伸舌头。连空调上都贴着一个黑色的鬼骷髅。
小朋友们都到齐了,他们的穿着也很好玩。有的披着长斗篷,有的戴着上面画着骷髅的尖顶帽,样子神气极了。还有一个大哥哥戴着一个鼻子很长、有眼遮的大怪物面具,非常吓人,好多同学都吓坏了,我的同学sally都吓哭了!
老师讲了万圣节的故事,教我们万圣节的常用语"trickortreat",这是小孩跟大人讨好吃的时候要说的。我们玩了好多游戏,其中印象最深的是吹乒乓球比赛。老师把小朋友分成了几个小组,每个小组两个人,哪个组最先把装在盘子里的乒乓球由一个人吹到另一个人手中就算赢了。每个小组的两个人先石头、剪刀、布,谁赢了谁就吹球,谁输了谁就接球。这可不那么简单,因为盘子里不仅有球,还有一些面粉,吹球不要紧,接球的人可惨了,身上会洒上很多白面粉。我和wendy分到了一组。比赛开始了,wendy用力一吹,一下子就把球吹到了我的手里,同时一团白色的烟雾也包围了我的眼睛、鼻子和眉毛,胸前更是沾满了白色。我们马上大叫起来:"我们第一!""你们第二",闫老师说。我和wendy吃了一惊:"那谁第一?""是他们",老师说着指向另一组,"他们吹完了,你们才吹完的。"我和wendy很沮丧,不过这个游戏真的很好玩!
晚会结束了,我怀着依依不舍的心情回家了。我想,鬼节听起来这个名字听起来挺吓人的,但游戏起来还是挺刺激的!
万圣节这个西方的节日我是今年才知道了,因为是西方的节日,所以这次英语老师说要带我们一起过万圣节。
今天早上,一来到教室,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白雪公主版的apple老师。哇,身着一套公主裙的apple老师真漂亮!这时,曾令浩说了一句话,使我笑得前仰后合。“嘿,白雪公主和50个小矮人!”哈哈,真逗人!“啊!”不知是那个“刁民”丢脸一只“蜘蛛”过来,把我的胆都吓破了。正准备寻找“凶手”,猛然发现身边已围满了“妖魔鬼怪”。“啊!”我叫得更大声了,好像正如他们所愿,我便停止了尖叫。
一场风波好不容易过去了,到了下午,dora老师又给了我们一个大惊喜——万圣节party!“哦耶,啊,哇塞......”同学们欣喜若狂,欢乐的笑声不绝于耳。party一开始,老师就放出了鬼哭狼嚎般的音乐,还把窗帘拉上。
这恐怖的气氛吓到了不少同学,当然,这其中也包括我。party第一个游戏环节,吃苹果比赛。只见老师端了两盆水上来,有人就问:“啊,要把这盆水喝下去吗?”老师也没坑声,切了两块苹果一盆一块,就大喊:“谁要玩?”大家的兴趣被挑了起来,个个都把手举得高高的,“我”字的声音遍布教室每一个角落。第一轮比赛的选手:王清泓vs郑泽。“开始!”老师的话音刚落,两人就把头埋进了水里,没想到这看起来简单的游戏,这两个人花了好长时间,把头在水里转来转去,顽皮的苹果还是没有落进它们的虎口。王清泓似乎失去了战斗力,像个泄了气的皮球,盯着水中的苹果直摇头;而郑泽却正好相反,他鼓起斗志,似乎掌握了一定的技巧,不再像开始那样乱咬一通。终于,他做到了,他咬起那象征着胜利的苹果,找老师要糖去了。通过这一件小小的事,我感触很深,明白了“坚持就是胜利”的真谛。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一定要向郑泽学习,不要向王清泓学习。游戏一个比一个精彩,比赛人员一个比一个出色,同学们笑得一个比一个灿烂!
同学们的笑声盖过了下课的铃声,游戏还在继续,我们的万圣节还没结束,真希望这个万圣节不要过去,我们永远都这么开心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