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朋友们:
大家下午好!
今天是我们xx酒店开业庆典的日子,首先我代表我们xx酒店治理的全体治理人员向大家在百忙之中能抽出时间来参加我们的开业庆典,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衷心的感激!感激你们长久的支持与关怀,感激你们饱含希望的期待和厚爱。通过了一年的苦苦奋战,一年的历排万难,终于迎来了“xx”成功亮像于众人。在这里我要感激的人太多。
首先感激我的父亲,感激你多年来给我的培养与磨炼。让我拥有你一样苦干,实干的精神和开辟创新的勇气。感激你给我的指导和伴随我成长给我的关怀。不断生活在你的呵护下,今天我学着创业,终于体会到了你的艰苦与不易,你太累了,也该学会休息。我会努力渐渐走稳,让你少操一份心,请你放心。
爱一个,想一个家,xx将带给你一份家的温馨与归属感,亲爱的朋友们,我们酒店的全体员工,随时以最热情的接待、最优质的效劳恭候您的光临!我们已预备好随时欢迎你们回家!
感激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