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家人的检讨书
亲爱的妈妈:
我对之前对您的态度十分抱歉!我不应该和身为母亲的您顶嘴、吵架,不应该在别人面前说您的坏话,说您“不好”!
我道歉,这是我的不对!
您为了我在新区和陈家山来回奔波,回家还受到我的冷眼相待。我知道,您心里难过:好不容易养这么大个儿子,还这么不孝顺。我道歉,这是我的不对!
我从小就不干好事,骗人、拿钱去网吧,还屡教不改,一次一次的骗您,对您说谎话,找着借口去网吧,一次又一次说:我知道错了,以后再也不会了。又一次次的违反这个诺言,看着您一次又一次伤心,一次又一次地哭,我道歉,这是我的不对!
我变得很叛逆,您让我干的事,我就不好好干,专门气您,对您说的话当听不见。和妈妈吵架检讨书3篇和妈妈吵架检讨书3篇。我不应该和您顶嘴,对您发脾气,不应该对您吼,不应该把你从qq好友里删除,不应该只顾自己玩而不理您,更不应该对您置之不理。我道歉,这是我的不对!
您的辛苦和不易,我全都放在心上,顶嘴、吵架都过去了!我会按您说的办,您批评我认真地听着,您有事我会立马照做!对之前的劣行,我道歉,这是我的不对!
希望不要再伤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