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家人的检讨书
亲爱的老婆:
您好,经过与您多次的吵架斗嘴之后,我们彼此的感情进一步深厚。在此,我带着歉意向您递交这篇检讨书,以深刻反省我这一段时间以来经常与你吵架斗嘴的错误。
检讨事件之一:经常跟你就打酱油的事情争吵。
打酱油原本是一件非常平淡的事情,然而,我却唧唧歪歪、结结巴巴,不知疲倦地跟你讨论关于由谁来打酱油的事情。导致你非常烦恼,最终导致激烈的争吵。
检讨事件之二:我经常偷看你的日记。
日记,那是个人隐私啊。不能够轻易窥看他人日记,而我的行为原本是害怕你有心事不告诉我,可是最终还是让你非常伤心,特此检讨。
检讨事件之三:我经常乱发脾气。
天气不好我发脾气,天气很好我发脾气,天气不好不坏我还是发脾气。我真是脾气暴躁,真是可以无地自容了。
现如今,我怀着深深的懊悔心情递交检讨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