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学校的组织下,我们以宿舍为单位观看学习了“同上‘四史’思政大课”的第一课——“同上党史思政大课”。这节课带领我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学习党史让使我们明理、增信、崇德、力行。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是极其特殊也极其重要的一年。中国共产党从1921年建立之初,就始终把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为人民谋福利,义无反顾的担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重要使命。
我党的历史是一份宝贵的财富,它记录着我党重要且伟大的事迹,也是照亮我们通向光辉未来的明灯。愿我党永葆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