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
各位老师,同学们:早上好!今天我讲话的题目是:心存一颗感恩之心。
动做一点自己能做的一些家务,让爸爸妈妈开心,努力做让父母放心的好孩子,爸爸妈妈一定会高兴的。我们可以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取得好成绩,让老师开心。我们可以做到不随地乱扔垃圾,让校园有一个整洁的环境。我们还要感恩我们共同的母亲,她就是祖国母亲。没有祖国,就没有我们的家;没有祖国,就没有我们的快乐;没有祖国,就没有我们所拥有的一切!
感恩,不仅是一种礼仪,更是一种健康的心态。让我们每个人都心存一颗感恩之心,绽放出最灿烂的笑容,回报这个美丽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