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学,各位老师大家好:
我是来自五四班的彭**,时间像飞箭转眼又过了一年,我们已是五年级的学生了,可是还没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健康是生命之本,有了健康的身体我们才有本钱去寻求去寻找幸福,如果人这么简单的健康都做不到,一切都将归零,健康的身体离不开自觉持久的锻炼,老师我们创造这么好的时间——————每天上都要认真的晨练。
你还不认真去锻炼,在那吊儿郎当的,不用多久所有的怪病都来侵蚀你的身体,让你越来越觉得难受,从而才知道健康的重要,可惜一切都迟了。
但是有健康的身体没有一丁点学问学问,也是不可行的,如果没有文化,你去哪儿?都不会有人要否定,只有小时候,好好努力学习。把自己的基础打牢了,才会成为世界的栋梁之才。
但是光有以上两点也是远远不足的 ,我们还必须必备道德,责任心,诚信,为什么呢?
因为诚信是做人的根本,如果我们是一棵树,跟都亏烂了,你觉得还可以长得葱翠挺拔吗?不能,没错!如果如果没有道德的根本,即使你有才华,也不会成为这世界有用的人,只能成为社会垃圾,小人。
责任心和诚心呢?如果你没有责任心和诚信,即使你本事再打,学问再多,也失去了别人对你的信任和关怀。
我们现在还是小学生,俗话说“回头是岸”“放下屠刀,立地成佛”从现在改变还来得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