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来宾、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弹弹去五月的风尘,迎来六月的时光。今天是我们国际“六一”儿童节,我代表少泳校全体师生对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参加我校“六一”庆典活动的各位来宾表示感谢。
我们是“祖国的花朵”、“祖国的未来”。在新的学期里,我们在教育局的正确领导下,我校培养了同学们德、智、体、美、劳各方面的同步发展,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一代新人。今天,新的校园,新的书籍,新的同伴,新的师长,新的要求下,老师们,您不辞劳苦地教育我们,您永远是我们尊敬的对象。没有了您的教育,我们怎有今天?老师!谢谢您!您辛苦了!
我们还要感谢的是自己的父母,感谢您,是您领我来到这生机勃勃的世界。对我们细心的呵护和照顾,天下所有父母都是如此,你们一直对我们都是默默奉献,同学们,让我们齐声说:“爸爸妈妈,感谢我们一直的照顾,你们永远都是我们的根源和支柱。”
同学们,今天,隆重举行“六一”庆典来欢度我们的节日,是多么有意义和特别!希望大家尽情地歌唱,尽情地跳舞。
祝大家“六一”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