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们的学校是xx小学,我们的校园像个美丽的大花园。
清晨,一进校门我就闻到一阵清幽的桂花香,向里面走去,就会看到一栋四层高的教学楼。阳光下,教学楼前的的两排树木显得格外精神,它们一棵棵昂首挺胸,就像草原上的哨兵一样威武。
往前走三十米,来到学校的小礼堂,在小礼堂的左边,有一个古香古色的小书吧。小书吧里的书真是琳琅满目,有《笑猫日记》、《丁丁历险记》、《动物百科》,在课间的时候,同学们都喜欢来到这里安静地看书。
校园里既有安静地书吧也有热闹的操场,从书吧出来向左前方走六七十米就来到了一个宽阔的操场,操场是由三个篮球场、一个羽毛球场和一个足球场组成。每当下课和上体育课的时候,操场上就沸腾起来。同学们有的在打篮球,有的在跳绳,有的在踢足球,还有的在跑步……我最喜欢操场中央的足球场,那里绿草如茵,远远看过去就像一块绿色的大地毯。没有人踢足球的时候,我喜欢和伙伴们在草地上追逐、打闹、玩游戏,夕阳照在我们的脸上,天空中回荡着我们欢乐的笑声。
差点儿忘记介绍最美丽的智慧园了。就在操场的旁边有个幽雅的智慧园,一条弯弯曲曲的鹅卵石铺成的小路一直延伸到小园的尽头。园子的中央有个八角凉亭,我特别喜欢坐在凉亭的石椅上看书,看累了我会去看看凉亭旁的小水池里那几条红白相间的小金鱼,看到它们快活的样子,我的疲劳一下子就消失了。
这就是我美丽的校园——xx小学,我们在这里愉快地学习、健康地成长,我爱这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