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好!
我是来自x(x)班的。
今天,我走上这个演讲台,的目的就是竞选上大队委。我坚信,凭着我新锐不俗的“官念”,凭着我的勇气与才干,凭着我与大家同舟共济的深厚友情,我一定能担上这个重任。
我是一个爱好广泛,活泼开朗的一个女孩。我擅长写作,在校里曾多西获奖,现还担任椰林文学社社长和理事长。
我从一年级到五年级都是班干部,从小锻炼了我的组织能力、语言表达能力。我有足够的信心选上大队委。在竞选上大队委后,我会努力、认真的完成老师教给我的每一项任务。
相信我,我完全有能力胜任大队委这个职务。我有勇敢和信心。我相信,大家也会为我的表现而喝彩的!
谢谢大家!
我的演讲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