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是世界上一切欢乐和美好事物的源泉,劳动是最可靠的财富。因为劳动,人类社会才能不断进步。我们的幸福生活也是因为劳动。
人的生活离不开这几个字——衣、食、住、行。我们的生活中有勤劳的劳动者,他们造福人类,为社会做出巨大贡献。
我们身上华丽漂亮的衣服,都源于设计师灵巧的双手。他们设计图案,选择颜色,做漂亮的汉服。他们努力为世界增添更多的色彩。他们造福人类。他们是美丽的劳动者。
碗里的香喷喷的米饭,来自农民的劳动果实。所谓“锄地日当午,汗滴成河。”《悲悯农民》诗中的一句话,道出了农民劳作时面朝黄土的艰辛。从播种到结满果实,离不开农民每天的细心呵护。农民伯伯的辛勤劳动,给我们带来了每天都能吃到的营养米粉、蔬菜和水果,让我们快乐健康地成长。他们造福人类。他们是美丽的劳动者。
我们住的高楼都是建筑工人一砖一瓦起来的,他们每天建扛着水泥和砖头去工地,辛苦又危险。很多时候,他们不怕工作中保障条件差,为我们住进温暖的家付出了千百倍的努力。他们造福人类。他们是美丽的劳动者。
科学家和工程师为我们的成功做出了巨大贡献。火车、飞机、汽车和其他交通工具及其道路都是由他们设计和建造的。科学家发明了新的动力燃料和原材料,制造了交通工具,并为我们的旅行提供了交通工具。工程师设计和勘测路线,修建铁路和公路,为我们提供安全的出行路径。他们造福人类。他们是美丽的劳动者。
世界上有很多努力工作的人。劳动创造财富,劳动创造生活,劳动创造生活,劳动者最光荣,他们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人,他们是世界上最美丽的人。让我们向所有劳动者致以最崇高的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