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经历过许多的事情,开心的,烦恼的,难忘的在我经历的事情中,就像天上的繁星闪耀在我心头,伴我度过每一个快乐的日子。
这是妈妈走了过来笑眯眯地说:孩子,想你这样扫地是扫不干净的。不就是扫过去扫过来嘛!我还很不服气的说。来,我教你,要从房间的四周往中间扫,不能把扫帚扬得太高,不能用太大的力,要不然你扫这里的时候会把灰尘扫到其它地方,扫其它地方的时候同样如此。妈妈耐心的说道。
我听了还很不耐烦的样子,扫地还有那么多的讲究?我半信半疑的按照妈妈说的方法去扫,结果真的把房间扫得干干净净的,而且一点儿也不累。妈妈看了我的成果,开心地笑了,还连声夸奖我是一个聪明的孩子。
我为能帮妈妈做好家务感到开心。从这一次扫地,让我明白一个道理:做任何事情都要讲究方法,讲究技巧,只有这样,做每一件事情才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