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的心得体会
尽管昨天宜宾的天空还下着小雨,但是我的热情,我们班上绝大多数同学的热情都是高昂的,为什么呢?那是因为我们班又一次参加了学校组织的义务劳动。对于我们这学期从长春回来的同学来讲,这样的活动,我们也就大一第一学期参加过一次,因此我认为只是有意义的。
话又说过来,我们这个世界没有劳动要是不行的,更何况我们这个学校。通过这次的班级集体劳动,我体会最深的一点是:“假如我们学校的卫生没有人来打扫,依照我们这些大学生的有些人的好素质来维持,那我们学校的教室墙上用手一摸,哇!我敢说你手上不会有多少“净地”。”
所以说,通过这次对教学楼三楼的打扫,我想说不仅包括我们班,所有学校师生都因该有一个意识:教师和寝室都是我们学习和生活的地方,好的环境才有好的身体,不说对别人,就是你自己对的起自己就很好了。
最后,我真心的希望同学们爱护环境,也爱劳动,珍惜每一件看似小的事,也珍惜未来。
要放假了,在这儿提前祝同学们老师们龙年快乐!龙年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