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偏在这个多雨又缠绵得秋x月,在悲凉的小雨中迎来了渴望已久的劳动周。和同学们散落在花园里,拣各处的垃圾,有说有笑,让我仿佛回到小时候,无忧无虑,嘻嘻哈哈。原先,是自然,让我们与心的距离贴的更近,让我们返璞归真,融到自然之中,重拾那份纯真。
x个礼拜以后,看到因为我们的劳动而更显整洁的校园,心里的高兴不是能以言表的,就仿佛一个艺术家看到自己完成的作品一样。因为,我们都亲自参与其中,所以我们每一个人都有权利为校园的清洁而自豪,因为我们劳动了,也从劳动中收获了开心,得到了成长,更学会了对人生的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