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我帮妈妈做家芻,从中体会到了家长的辛苦。
首先是擦地,为了让地板显得非常干净,我特意将拖把放进装有洗衣粉的水桶里浸湿,然后我弓看背、低看头、弯着腰,使劲地擦了一遍又一遍,经过我的努力,终于把地板擦干净了。啊,真累!
了。
学做饭算是我的最爰,我已经可以单独用燃气炉煎鸡蛋了,妈妈说;”我煎鸡蛋的水平能和饭店的厨师相比较了形状和火候达到了很高的生活水平了"。当然,假期我独自在家时吃得最多的就是煎鸡蛋。今天在妈妈的监督下,我又学会了拿菜刀切黄瓜片的本领。
诵过假期的家务劳动,我感悟到了爸爸妈妈辛苦和对家庭的热爰。我想在新的学期取得更好的学习成绩,应该是对琶爸妈妈的回报,这也是他们对我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