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青春,要用什么色彩来描绘才最绚烂?要如何绽放才最美丽?要怎样度过才最无悔?95年前,为了驱赶黑暗争取光明,一群意气风发的青年用热血和对祖国的拳拳赤子之情谱写了一曲最壮丽的青春之歌,绘就了一幅最宏伟的青春图画。如今,“五四”运动已作为光辉的一页载入了中华民族的史册,“五四”精神始终激励着我们一代又一代的中国青年。
不要说我们一无所有,当我们的青春走向尽头时,可以自豪地说:“这些希望我们曾用爱去撒播”,去试着体会生活的零零总总,然后再和我一样,让自己的青春因为教育而闪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