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不要以为幸福离我们很远,其实它就在我们身边,只是我们一直没珍惜它。在很多时候,只要我们安心地做一个真正的自我,幸福就一直都在。
上天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然而,只有细心和懂得珍惜的人才会过得幸福,因为他们善于发现并珍惜生活中的幸福。
奋斗,没有错,但我们应该在奋斗的同时,珍惜自己拥有的一切。父母的呵护、朋友的帮助等这些都是生活中的幸福来源。如果你没有珍惜过这些,你就不配说“找不到幸福”这句话。
走的时候,是为了到达另一个境界,而停的时候则是为了欣赏人生。不要被生活中的名利迷住了眼睛,不要让不懈追求麻木了你的身体,不要让别人的优越夺取你的幸福,因为这个世界上有种东西——幸福。它需要我们细心去发现,用心去呵护。
其实,幸福会在我们猛然醒悟而回头的时候出现在我们身边,这时,我们只要珍惜它就行了,不必担心它会失去。因为在失去的时候,我们可以坦然面对了,毕竟我们已经珍惜了,没有留下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