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下午好!光阴似箭,我们已在初三的教室中度过了半年;日月如梭,在这场比赛中的我们已经开始了最后的冲刺。
如今的我们,褪去了初一的青涩稚嫩,褪去了初二的心浮气躁,驻足回首,我们哭过,笑过,信誓旦旦过,灰心软弱过……我们总是拥有身逼悬崖时的无限崩溃,但是我们仍在拼搏!我们要克服一道道困难,调解一次次彷徨,丢掉一回回的黯然神伤。
初三,我们会磕磕碰碰;初三,我们更会信心百倍迎接中考,我们应该拥有“天生我材必有用”的自信;有“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决心;有“学海无涯苦作舟”的毅力;有“海到尽头天作岸,山登绝顶我为峰”的豪情,为中考拼搏吧,让心中那绚丽的梦想散发出的光芒给予我们无限动力!
中考可能带来辉煌和成功,也可能带来挫折和失败,一切的迷茫与困惑,在于我还不知道结局,人生不是电脑设定的程序,只靠鼠标与键盘的牵引,就能走出完美路径,而是遍布坎坷与挑战,同时也充满了惊喜与乐趣,只要你真心对待了,奇迹或许就发生在下一个转角!
听啊,中考的号角已经吹响,梦想的轮船已经起航,向着中考拼搏吧!你会发现生命的永恒光芒!
我的初三我作主,谁的青春有我狂!
20xx,让中考来得更猛烈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