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是一种享受,在享受中我能够得到体会;在体会中我能够得到乐趣;在乐趣中我能够得到知识。
在悠闲的时候,我会坐在阳台上,一边享受着阳光毫不吝啬的沐浴和微风温柔的轻抚,一边翻动着带着油墨香的书页,会让整个人感到情绪舒畅,很惬意,很享受。
在遭受挫折,意志消沉的时候,我会找一些励志的书籍来反复读,学习书中人物的坚强,学习他们应对挫折时的乐观心态,激励自我的斗志,不让自我继续消陷沉沦,而是让自我抱着用心的心态去应对。
在孤单时,何不与书相伴呢?这时,我们能够进入书中的世界,去细细体会作者的情绪。在孤独时读书,这时,我们的心会前所未有的空灵,是一种奇特的体验。我们能够在书海中畅游,在天空中翱翔。
期望书能够在你的书房静静躺着,等待主人来翻阅。
油墨那淡淡的香,为生命的大道上添上了灿灿生光的一笔。愿这份幽香永远伴随着你,直至你生命的最后一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