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
今天是个较晴朗的日子,太阳公公也许是为了迎接我们的到来,欢快地露出红通通的脸蛋儿。
中午时分,是我们13班帮厨的日子,我们又刚军训完,随着教官的一声哨声,我们在食堂前排好了队,同学们都很不情愿地接过手中的任务,个个无精打采的帮同学们端菜。我们女同学就负责洗碗,有4百多个人啊!天啊!同学们都在报怨着!“乒乓乒乓”盘子发出的响声,洗完后个个这里捶捶那里捶捶之类,真是让人“腰酸背痛啊”!
“甜”
尝过了“酸”,现在应该换个“口味”了吧!
星期四的晚上,是我们在华光基地生活的最后一个夜晚,自然而然,是要开晚会的,可又偏偏没有了,扫兴,老师说如果在8点之前,电还没来,晚会就不开了。同学们都哀声叹气的,也许是老天爷同情我们吧!在临近8点时候,电终于来了,操场上,欢呼声、尖叫声,惊天动地。
随着欢呼声,同学们开始了表演了,节目一个比一个精彩,我们学校的林书记和李处长一个唱一个跳,大家都尖叫起来,节目还有钢琴独弹、唱歌、相声、有跳舞,个人都很精彩,但如果要选一个最精彩遥,也许就是16班的何兑波和陈严了吧!他们这个歌舞表演让人流连忘返,一想起就记忆犹新,后来在陈、吴老师的合唱下结束了这愉快的夜晚,最后黄老师宣布明天早上不用军训,而且7点起床,欢呼雀跃的尖叫声再度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