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九点半,我们乘坐大巴来到大鹏的军事训练基地,在这里,我们将要进行为期两天的军训。
刚到那,李教官就让我们排好队等他。过了几分钟,李教官抱着一摞军装走来。哗!不会吧!李教官把军装扔在了地上,而且,地上都是雨水。几个男生说:“谁穿最底下的那件谁最惨。”结果被李教官听见了,大声说:“全体抱头,上下蹲一百零一个。”悲!军装还没换上就做了101个上下蹲,那之后不是更惨?后来李教官又去拿裤子,我们全体趁机一起偷懒,等李教官来了,时间也就差不多了,最终我们总共才做了60多个,就这样两腿也站不稳了。
就睡着了,哪还须要什么数羊。
其次天早上,我们5:30就起床了,到6:30的时候就下楼训练。到了中午,我们去海边拔河,拔了两次都赢了。然后我们去海边拾贝、踏浪,可好玩了,我还捡到了好多美丽的小贝壳和小海螺。到了3点的时候,我们坐上了回学校的车。在车上,我靠着秦伊琼睡着了,虽然只睡了半个钟,但我睡的很香很熟。最终,我门进行了汇报表演,虽然我们班没得奖,但我们同样也付出了汗水,这也将会是一次难忘而美妙的经验。
临走的时候,我在我睡觉的那张床的床板上写道:
军训虽然辛苦,但却很有意义;或许军训会很累,但是,你会学到许多东西;或许你会盼着快点回家,但当你真的要走的时候,你会猛然发觉有很多舍不得;我不知道你是谁,但我要送你一句话——坚持就是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