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是出色的工匠,不拘一格地雕刻着所有雕像。
您雕的不只是我们充实的知识,更是我们方正的品格。
您是世上最勤奋的工匠:一个字一个词,一条公式一个道理,孜孜不倦,精雕细刻,默默无闻。
工作时比罗丹还要细心,比鲁班还具匠心。
世上每一个道理与现象,每个人的品格与个性,最初都是经由您那双勤劳的手。
所以说您塑造了这个世界一点都不夸张。
您是报晓的公鸡,时时激励着我们早起。
时日苦短,路途遥远,闻鸡起舞的人才能有所成就。
有了您的声音,我们才知立志发奋,我们才不会惰意顿生。
新的一天从公鸡的报晓开始,它给了我们无尽的动力,给了我们时间观念,给了我们生命的效率。
您是一流的演员,三尺讲台是发挥的阵地。
纵然没有霓虹般闪烁的灯光,没有惟妙惟肖的道具,您依然充满激情,滔滔不绝地畅谈古今,动作熟练的摆弄着一寸粉笔。
您深情的声音,播撒着爱的温暖,倾泻着智慧的甘霖;您马良般的板书,处处显示着点石成金的想法。
您是不灭的火种,点燃学子心中的理想,点燃学子心中的希望。
星星火种,燎原之势,它给了学子生活的乐观,学习的积极,工作的激情。
火种的存在,给人无限老师,您是一股清泉,流过密林山野,淌过深沟浅滩,永不干竭。
高山挡不住您的川流,暴雨只会壮大你的躯干。
每每挑灯夜读,是为丰富自己的源头;每每戴星批阅,是为灌溉无知的田野。
那清澈见底的山泉,代表着一身正气,永远与肮脏的溪流划清界线。
您奔流不息,是为了完成您崇高的使命:滋润每一寸缺水的土地。
您是领航的海燕,引领我们到达目的地。
您时刻保持着高度警戒,以防我们的航向错误,如严父般纠正我们的放纵随意,如慈母般呵护我们的每次摔倒。
您清楚地告诉我们,哪里有可餐的食物,哪些是不可入口的毒药,哪里的狂风可以躲避,哪里的暴雨必须穿越。
因为有了您的领航,我们无所畏惧地遨游无边的海洋,飞越入云的高山。
于是,我们成长了,成了各行各业的合格者,甚至是领航者。
一部分人更是成为另一批领航的海燕。
“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其师”,老师永远是我们崇敬的对象,永远是我们需要感谢的恩人。
老师,我心中的好母亲,她会把爱均匀地分给她的每一个儿女。
老师您是大海,我是一条小鱼,在您的胸前玩耍。
老师我想对你说谢谢。
在这两年来,你不仅教懂了我不少知识,还教育我人生的道理。
在老师你的指导下,我的作文也有很大的进步,使我的成绩渐渐地提高,这方面我很感谢你。
老师,玫瑰只有在阳光的哺育下才能明艳,小草只有在雨露的滋润下才能如茵。
我们得到了阳光雨露。
我心中的好老师,她应该有一颗博大的爱心。
老师您就像甘露,轻轻地洒向茁壮的新苗。
老师,我想对你说:您真伟大,您就像春蚕,悄悄地编织我们理想的丝线。
老师您就是大海,我是一只小船,在您的怀里飘荡。
老师您是园丁,在您辛勤照料下我显得更加茁壮成长……我爱您”
老师 ,从我上学那天起,都是您站在讲台上讲课,我坐在下面听课。
今天我们换一下位置,请您坐下来,听我说说心里话。
老师,我想对您说:您辛苦了!您就象一支蜡烛,不断地燃烧、消耗着自己,照亮了我们美好的未来,温暖着我们幼小的心灵;您又象一位辛勤的园丁,给我们这些小苗浇水、施肥,让我们茁壮成长。
老师,我想对您说:谢谢您了!是您让我和同学之间的友情更浓厚。
当我将要离开一六七团学校时,您和同学们都是那样的依依不舍。
您牺牲休息时间,给我和同学们合影留念,珍贵的镜头永远珍藏在我的心里。
您还组织全班同学为我举行了欢送会。
欢送会上,同学们纷纷向我表达惜别之情,还给我赠送了礼物。
您更是千叮咛,万嘱咐,就象是在送自己的孩子出远门儿……。
亲爱的老师,又是您,让我很快融入一xx团学校这个新集体。
把我领到教室里,并亲切地问我:敢不敢向同学们做一下自我介绍?我从您的眼神里看到了鼓励,当我介绍完自己,同学们用掌声和微笑接纳了我。
啊,我又在和谐的氛围里学习和生活了。
老师,有人说您像蜡烛一样,点燃自己照亮别人;
老师,有人说您是辛勤的园丁,用自己的汗水浇灌一草一木。
老师,大家都说您培养着祖国的栋梁;我却要说,您就是祖国的栋梁。
正是您,支撑起我们一代人的脊梁!
您像一支红烛,为后辈献出了所有的热和光!您的品格和精神,可以用两个字就是--燃烧!不停的燃烧!
怎么会绽开那么多美好的灵魂之花?啊,老师,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有谁不在将您赞扬! 传播知识,就是播种希望,播种幸福。
老师,您是美的耕耘者,美的播种者。
您的精神,永记我心! 您多像那默默无闻的树根,使小树茁壮成长,又使树枝上挂满丰硕的果实,却并不要求任何报酬。
您工作在今朝,却建设着祖国的明天;您教学在课堂,成就却在祖国的四面八方。
老师,如果把您比作蚌,那末学生便是蚌里的砂粒;您用爱去舐它,磨它,浸它,洗它……经年累月,砂粒便成了一颗颗珍珠,光彩熠熠。
您的教师生涯,有无数骄傲和幸福的回忆,但您把它们珍藏在心底,而只是注视着一待开拓的园地。
假如我是诗人,我将以满腔的热情写下诗篇,赞美大海的辽阔和深远。
并把它献给您--我的胸怀博大,知识精深的老师。
教师是火种,点燃了学生的心灵之火;教师是石级,承受着学生一步步踏实地向上攀登。
您像一支蜡烛,虽然细弱,但有一分热,发一分光,照亮了别人,耗尽了自己。
这无私的奉献,令人永志不忘。
春蚕一生没说过自诩的话,那吐出的银丝就是丈量生命价值的尺子。
敬爱的老师,您从未在别人面前炫耀过,但那盛开的桃李,就是对您最高的评价。
您的爱,太阳一般温暖,春风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
您的爱,比父爱更严峻,比母爱更细腻,比友爱更纯洁。
您--老师的爱,天下最伟大,最高洁。
萤火虫的可贵,在于用那盏挂在后尾的灯,专照别人;您的可敬,则在于总是给别人提供方便。
是谁把雨露撒遍大地?是谁把幼苗辛勤哺育?是您,老师,您是一位伟大的园丁!看这遍地怒放的鲜花,哪一朵上没有您的心血,哪一朵上没有您的笑影!
您给了我们一杆生活的尺,让我们自己天天去丈量;您给了我们一面模范行为的镜子,让我们处处有学习的榜样。
您是大桥,为我们连接被割断的山峦,让我们走向收获的峰巅;您是青藤,坚韧而修长,指引我们采撷到崖顶的灵芝和人参。
当苗儿需要一杯水的时候,绝不送上一桶水;而当需要一桶水的时候,也绝不给予一杯水。
适时,适量地给予,这是一个好园丁的技艺。
我的老师,这也正是您的教育艺术。
不计辛勤一砚寒,桃熟流丹,李熟技残,种花容易树人难。
幽谷飞香不一般,诗满人间,画满人间,英才济济笑开颜。
老师,您用人类最崇高的感情--爱,播种春天,播种理想,播种力量…… 用语言播种,用彩笔耕耘,用汗水浇灌,用心血滋润,这就是我们敬爱的老师崇高的劳动。
1.
悼词感谢词
2.
客户感谢词
3.
锦旗感谢词
4.
新年晚会感谢词
5.
致公司感谢词
6.
宴请同事的感谢词
7.
退群感言感谢词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