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这时,我的小手情不自禁地放进了嘴巴里。“吱吱吱”,我咬的声音太大了,被老妈的“千里耳”听到了,妈妈又咳了咳,好像是在提醒我不要咬手指,手指里的细菌太多了。
又没过多久,我的手悄悄地再一次放进了嘴里,正在我吃得津津有味时,妈妈慢慢地轻手轻脚地走到我旁边,拿起一只笔,照着我的小手打去。“啊”!好痛!好痛!我用嘴里的仙气吹着被打的小手。我看着妈妈,她的眼睛咪成了一条缝,嘴角向下弯,脸涨得通红。又是一下,这一下打得更重,“让你吃手指,今天你就吃个够,晚饭就不用吃了就吃手指。
小朋友们,听了我的这次教训,你们以后千万不要咬手指。因为手指里的细菌太多,会肚子痛的。希望你们不要犯和我同样的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