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挨打-叙事作文400字
这是我第一次被妈妈打,挨打的滋味可真不好受。
今天,数学考试,回到家以后,我自信地对妈妈说:“今天数学考试了,我都会!”“会就好。”妈妈说完,就走了。于是,我便期待好分数的到来。
到了下午,数学老师抱着试卷走进了教室,说:“这次考试,90分以下的人很多,100分只有一个,黄恒。”我们惊讶地张大了嘴巴。老师开始发试卷了,一张试卷来到了我和同桌的桌子上,我紧张地翻开试卷,88分!呼,不是我的。接着,又一张试卷放到了我的桌子。89!鲜红的分数映入了大脑,脑中一声巨响,炸开了,我整个人呆住了。我知道,这个分数一定会挨打的。
爸爸回到家,问我:“多少分?”我紧张极了,不敢回答,小心地把试卷上交,然后,便大气不敢出地站到了一旁。爸爸虽然脸色很难看,但只是说了我几句,便开始给我分析题目了。我心想:没打我,真是太好了!妈妈回来得迟,说不定我都睡觉了呢!可是,就在我订正试卷的时候,妈妈回来了,就好像知道我考得不好,特意回来得早。看到那鲜红的分数,不用说,我被硬生生地打了一巴掌。
洗澡时,我摸摸红肿的脸,好在是亲生的,否则就活不了了。如果下次再考差了话,应该不是挨一巴掌这么简单了,一定要努力学。
唉,挨打的滋味可真不好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