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边记录着,妈妈怀我时吃什么;怎样做胎教;胎教内容是什么;我生于多少年月日时;小时候喝的什么奶粉;什么时候会走路;什么时候会自己独立吃饭;生过什么病;吃了什么药;每个月长高了多少毫米;体重增加多少;获得过什么荣誉。只要是我做过的,经理过的事几乎都有写到。
我看日记时,时而哈哈大笑,时而泪留满面。因为这是实在太详细了!看完那本成长日记,我做过的点点滴滴尽收眼下。同时我也被深深感动了,没想到这十年爸爸妈妈这么关心我的生活,记录的那么详细。亏我还有时烦爸爸妈妈那个,烦爸爸妈妈这个。
记得爸爸妈妈教我走路,教我说话,教我爬单杠,教我怎样面对人生挫折。总之是爸爸妈妈教我做人。
这些年爸爸妈妈为我付出了多少?我又报答了他们多少?这个问题我没有答案;这些年爸爸妈妈经历了多少辛酸?我又受到了多少关怀?这个问题我依然没有答案。
多少年的辛酸苦辣,现早已化做了爸爸妈妈脸上一道道苍老的皱纹。爸爸妈妈你们这样的生日礼物我肯定会继续收到,相信你们会一如继往。同时也谢谢你们给我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