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祖国是一个美丽富饶的国家,它随着科技发展的变化在不断地向前迈进,走向美好的明天。
祖国就像是一个母亲,天天哺育着我们,使我们这一代茁壮成长,让我们有一个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我们的学习环境这么好,是祖国历经多年努力创造出来的。过去学习是很困难的,就连一根铅笔有时也买不起,买上一根铅笔必须用到再也握不住铅笔的状态,就是用到3厘米,有的还甚至用到了1—2厘米。
现在,我们有的已经不用铅笔了,用的是自动铅笔。有的人还买各类参考书和学习机来辅助自己学习,现在我们学习起来很轻松。
同样,祖国也给了我们生活的启示。例如鲁迅先生发明了雨伞,让我们在雨天有一个遮雨的东西,身上不会湿漉漉的。爱迪生发明电灯,电灯代替了蜡烛和煤油灯,使我们的学习和生活更加方便。
现在,生活提高了,家家都有了彩色电视,天天从早上十点起来都要看电视,自己的生活也充满了情趣。
祖国的科技发展也给我们带来了方便,祖国创造了手机,让人类沟通都很方便。并且手机有很多功能,比如说无聊的时候玩游戏。现在,手机已经在全国销售了。
过去我们宁夏没有建飞机场,去北京还得倒换几次列车。现在,宁夏已经有几处飞机场,坐飞机几小时就到了。这样节约了时间,方便了人们出行。我们宁夏有这么大的变化,全是靠祖国有一个伟大的领袖,有了领袖才能有这样美好的祖国。
祖国母亲创造了我们,我们也要给祖国母亲最好的回报。祝祖国母亲60大庆快乐,稳定繁荣!
祖国,我为你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