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每当我看见这句诗的时候,我就会想到祖国迅速的崛起。
今年是_成立的70周年。想想_在1949年按动升旗电扭的时候,人们发出排山倒海的呼唤声,是多么的激烈呀!70年前我们中华民族用鲜血与生命赢得了反_战斗的胜利,我们是多么的强大呀!
不忘国耻,警钟长鸣。我们忘不了圆明园的火;我们忘不了南京30多万同胞的鲜血染红了长江的水;我们忘不了,曾经被扣在头上的“_”的帽子;忘不了公园门口“华人与狗不得入内”的牌子……
走过了70年的风风雨雨,经过70年的励精图治,我们的祖国巍立于世界东方。中国人民正享受着如今的太平盛世,我们脱下了可恶的“_”的帽子,踏上了发展的跑道。
我们的10月1日,也就是祖国母亲的生日。今年,我会在那时候,为祖国母亲送上祝福的话:“祖国母亲,今天是您70周岁生日,祝您生日快乐,祖国母亲,我们强大起来了!”
是呀,以前收粮食是人力收割的。现在呀,农民们只要坐在收割机里动动手转动方向盘就可以收割了。收割了之后还有打米机来剥壳!而且我们的农田再也不用人来浇水了,直接把水龙头一拧,田里齐刷刷地冒出水来。现在河水再也不用人力抽了,直接安装一台抽水机就行了。
我们的祖国是强大的,我们再不需花重金去买国外的设计图,就能建造出世界一流的设备。_的高铁遍布全球,世界上最长的跨海大桥我们也已经建成,5g领跑全球……我们的祖国是强大的,今后我要加倍努力学习,长大后要为祖国作出贡献,使祖国更加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