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环保的倡议书提倡低碳环保的倡议书
你们好!
阳光明媚,空气清新,鸟语花香是我们梦寐以求的校园环境,学生会生活部大学校园环保倡议书。多年来,我校一直努力绿化、美化、净化校园。并通过多种渠道普及环保理念,倡导绿色文明,一更好的营造人文和谐的育人环境。
1、以节水、节电、节粮为荣随手关紧水龙头,节省每一度电,珍惜粮食;
3、良好的习惯不随地吐痰,不乱仍乱倒垃圾,就餐后将餐具送回餐车;
4、爱护公物不在桌椅、墙体上乱涂乱画,爱护校园内的一草一木;
让我们用真挚的热情传播环保理念,用切实的行动肩负起环保重任。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