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劳动节主题心得体会 五一劳动节活动心得
一转眼,又是一年五一劳动节了,我也长大了成长了,不再是以前那个一到放假就要嚷着出去玩的小孩子了。
我们长大了也应该懂事了,虽然我们不能像大人们一样去干一些体力活,但是我们可以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比如:看到地上有脏东西就把它捡起来放进垃圾箱还可以把地上的塑料瓶拾到袋子里,然后拿到废品店去卖,这样才能从自己的劳动中取得收获,才能体会到赚一毛钱都不容易!这样做既环保又使得身边的环境保持干净。
在五一期间我们不能再像以前那样无所事事了,让我们行动起来,用我们的双手去保护身边的环境,用我们的亲身体验去感受劳动的艰辛。
我们不仅要在五一期间这样做,还要把每天当做五一,这样我们才能体会劳动的光荣和艰辛,在劳动中我们也能得到他人的称赞。
五一不仅是为了社会,也要为自己的家庭,在家中我们可以为妈妈洗碗,洗衣服,做饭等家务。
让这个五一变得更加不一样,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