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天,一大早太阳公公就露出了她灿烂的笑脸,晴空万里,真是一个好天气。我们一家人准备趁着这样的好天气到中央商场逛逛。一路上,我看着车窗外美丽的风景:一幢幢高耸如云的大楼,一棵棵葱翠的小树……
到了商场,啊!真是人山人海,人流如潮。商店里的商品琳琅满目,鳞次栉比,让人看得眼花缭乱。妈妈直接带我来到四楼,因为要为外公买衣服,四楼就是专卖男士服装的。可是到了四楼,看来看去都是男士服装,我一点兴趣也没有。于是,我就一直吵着要去二楼买我自己穿的衣服。妈妈没有办法,只好带我去了二楼。
人太多,好不容易才到二楼。“哇!”一到这里我就叫了起来。这么多漂亮的衣服,让我数都数不清。我看看这件,很美!看看那件,也很漂亮!我真想全都买下来。突然,一条白底有着黑色斑点的连衣裙映入我眼帘,啊,真漂亮!我急忙跑过去,叫阿姨拿给我试试。我穿上了连衣裙,兴奋地跑到镜子前,我转来转去的看着镜子里的我,觉得穿上这裙子的我真美,就好象一个给世界带来和平的小天使。妈妈为我买下了这条漂亮的裙子,我高兴极了!
时间过得也真快,太阳下山了,我们也该回家了,虽然今天很累,但是看看眼前的购物袋,我的心里还是美滋滋的!
今天真是开心的一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