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今天,我要演讲的题目是《珍惜动物》。现在地球上有许多动物都在面临死亡,所以,我们不再保护动物,最终受害的只有我们。
而现在,人类疯狂捕捉动物,是为了什么?象牙,用动物制成的皮毛?不,都不是,是为了填饱虚荣心。为了虚荣心就能对动物做伤天害理的事情吗?那人类真是太自私了。
平均每天有五十五头大象因非法捕猎死亡。捕来的象牙会被制作成精美的象牙工艺品。可是,你是否想到每一件象牙工艺品后面都有一头象悲惨的叫声和悲惨的一生。每当看到一头头大象死在人类手里,总有一天,地球会替它们加倍奉还的。其它动物也是一样的,它们也是地球妈妈的孩子,我们也是孩子。只是它们比我们先走一步,我们每灭绝一种动物,就是让世界末日更进一步。
所以,“没有买卖就没有伤害”。为了拯救地球,为了保护我们自己,保护动物,珍惜动物,还地球没有血迹的世界。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