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时光匆流,我已不再是一个蓬头小儿,现在已成为一名高中学生。不会再考虑小打小闹的事,未来摆在面前,我有强烈的愿望——我要成功!
初中是通向未来成功的基石,好好利用这块基石,为成功的人生奠基才是最重要的任务。
想要攀上成功的山,就要脚踏实地,不断拓索,哪怕失败一百次,也要为了第一百零一次成功努力。爱迪生是发明大王,他一生有很多的发明,他多次爬上了成功的巅峰,可是很多人只有看到了成功的花环,却看不到花环下的汗水与辛酸。
人生有成功有失败,要想成功便要多一点细心,多一点耐心。为成功奠基,请随时保持那股不断努力的坚持,成功,那看似遥远却垂手可得的东西,但只要触碰到了成功,就代表你为之付出了艰辛的汗水。
现在的努力是为了精彩的将来,生命,是一颗流星,流星划过天际,他的意义在于留下精彩的一瞬间,注定它异常的珍贵,不要在它坠落天幕后,去抱怨没有珍惜,我们不付出,不努力,生命就如同白纸,空虚无义。
所以,同学们为自己定下一个目标,认认真真、脚踏实地去做吧。生命的意义在于拼搏与奋斗。就请张开青春的双翼,义无所顾地去冲,自由自在地在自己的天空飞翔吧。
我的演讲完了。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