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早上好!今天我讲话的主题是《妈妈,我爱你!》。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投进妈妈的怀抱,幸福享不了……”一曲《世上只有妈妈好》,唱出了人间最深的亲情。有人说:世界上的一切光荣和骄傲,都来自母亲。母爱是世间最伟大的力量!
当我们还不能清楚地表达自己时,是妈妈,不厌其烦地教我们呀呀学语;当我们还没有能力保护自己时,是妈妈,义无返顾地用那博大无私的爱为我们遮风挡雨;当我们开心的时候,妈妈用明亮的眸子微笑地看着我们;当我们难过的时候,只有妈妈在旁边给予我们关心和鼓励……妈妈为我们做的已经太多太多,可是她却从来没有要求任何的回报,这是一种多么广博多么无私的爱啊!
我们从妈妈那里学会了宽容,学会了理解,学会了广博,学会了为他人着想,可是我们又曾为妈妈做过什么呢?
美丽的五月已经悄悄地来到身边,在这暖意融融的季节里,在即将到来的5月10日,在这个温馨的的母亲节,让我们用最温柔的心情,拥抱妈妈,告诉她:“妈妈,我爱你!”
谢谢,我的讲话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