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月国旗下讲话 运动国旗下讲话稿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早上好!今天我国旗下讲话的主题是“我运动、我快乐”。
“生命在于运动”,这是法国著名思想家伏尔泰的一句名言。没有运动也就没有了生命,缺少运动的生命是短暂的! 毛泽东主席也说过,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没有了身体健康一切都等于零。有了强健的体魄我们才能胜任各种艰难复杂的工作,才能完成各种学习任务,才能精神百倍、意气风发地去迎接生活中的种种挑战,只有身体健康了,我们才可以体会到工作和学习的快乐,才会真正享受到生活的幸福和生命的美丽!锻炼身体从小处说是为自己,为家庭,从大处说是为国家,为人民,全民族身体素质的提高,需要我们每一个人的努力!“如果你要健康,那就运动吧!如果你要快乐,那就运动吧!”
如果没有一千米长跑,就不能深深地懂得坚持的意义,无法感受终点前众人急切的眼神和无法抑制的呐喊。
如果没有跳高,就不可能体会到跨越艰险所需要的勇气,也无法品尝到超越的快感。
如果没有投实心球,就不可能感受到力量之美,也无缘体会投掷瞬间的洒脱。
更快、更高、更强,是人类永不放弃的追求!
运动,是身体的语言,是生命的呐喊!
运动,有n个理由爱上它。
运动,可以放飞心情。运动,可以缓释压力。
运动,挑战自己的开始。运动,超越极限的体验。
运动不止,奋斗不息,生命才会健康精彩!
来吧,亲爱的同学们!让我们走向操场,走进大自然,走到阳光下,在运动中增强体质,在操场上磨练意志,让运动——成为我们终生的兴趣爱好!让健康——成为我们全面发展的不懈追求!让快乐——成为我们成长过程的伴奏音符!
我的讲话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