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月国旗下讲话 运动国旗下讲话稿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早上好!今天我国旗下讲话的主题是“我运动、我快乐”。
“生命在于运动”,这是法国着名思想家伏尔泰的一句名言。没有运动也就没有了生命,缺少运动的生命是短暂的!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没有了身体健康一切都等于零。有了强健的体魄我们才能胜任各种艰难复杂的工作,才能完成各种学习任务,才能精神百倍、意气风发地去迎接生活中的种种挑战,只有身体健康了,我们才可以体会到工作和学习的快乐,才会真正享受到生活的幸福和生命的美丽!锻炼身体从小处说是为自己,为家庭,从大处说是为国家,为人民,全民族身体素质的提高,需要我们每一个人的努力!“如果你要健康,那就运动吧!如果你要快乐,那就运动吧!”
如果没有一千米长跑,就不能深深地懂得坚持的意义,无法感受终点前众人急切的眼神和无法抑制的呐喊。
如果没有跳高,就不可能体会到跨越艰险所需要的勇气,也无法品尝到超越的快感。
如果没有投铅球,就不可能感受到力量之美,也无缘体会投掷瞬间的洒脱。 更快、更高、更强,是人类永不放弃的追求!
运动,是身体的语言,是生命的呐喊!
我们学校积极响应“阳光体育运动”号召,切实保证我们学生每天一小时体育锻炼时间。热爱体育、参加锻炼、崇尚运动应该成为广大青少年的时尚。 我们要认真上好每一节体育课,在环形跑道上飞奔,在绿茵球场上驰骋,在篮板下腾跃,舒展每一个关节,激活每一个细胞,强健我们年轻的体魄展示我们青春的活力!
我们要充分用好大课间,伴随着明快的音乐,以班级为单位有序地进入操场。广播操或跑操结束后,大家有序地分散到校园的各个指定场地参加分项体育活动。随着动感音乐的响起,师生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让老师和学生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同学们一定听说姚明、刘翔等运动员吧。他们都是运动高手,有着强壮的身体与拿手的运动项目。他们那强壮的身体与拿手的运动项目都是从运动中得到的礼物哦。
运动,有许多个理由爱上它。
运动,可以放飞心情。运动,可以缓释压力。
运动,挑战自己的开始。运动,超越极限的体验。
运动不止,奋斗不息,生命才会健康精彩!
来吧,亲爱的同学们!让我们走向操场,走进大自然,走到阳光下,在运动中增强体质,在操场上磨练意志,让运动——成为我们终生的兴趣爱好!
我的国旗下讲话到此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