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月国旗下讲话 运动国旗下讲话稿
老师们,同学们,大家早上好!
今天我国旗下讲话的题目是《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运动是目的,理想是标准。”这是法国文学家雨果的一生追求;“只有运动,生活才会不断进步。”这是莎士比亚的信仰。的确,生命在于运动。只有运动才能把握我们短暂的少年;只有运动才能让生活变得更加富有情趣。
我们学校积极响应“阳光体育运动”号召,切实保证我们学生每天一小时体育锻炼时间。热爱体育、参加锻炼、崇尚运动应该成为广大青少年的时尚。在接下来的时间,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上好每一节体育课,在环形跑道上飞奔,在绿茵球场上驰骋,在篮板下腾跃,舒展每一个关节,激活每一个细胞,强健我们年轻的体魄展示我们青春的活力!我们还要充分用好大课间,伴随着明快的音乐,有序地分散到指定的场地,积极投入到跑操和跳绳的活动中,让我们伴随着动感的音乐,享受着运动给我们带来的快乐吧!
运动,可以放飞心情。运动,可以缓释压力;运动,挑战自己的开始。运动,超越极限的体验;运动不止,奋斗不息,生命才会健康精彩!来吧,同学们!
让我们走向操场,走进大自然,走到阳光下,在运动中增强体质,让运动——成为我们终生的兴趣爱好!让健康——成为我们全面发展的不懈追求!让快乐——成为我们成长过程的伴奏音符!
我的国旗下讲话到此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