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曾经是一个被人看不起的新人写手,如今,却变成了具有多种身份的人,也就是他,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传奇故事,让一个又一个的中国人知道了他的名字,使每个人喜欢上了他的音乐,他的外貌以及他的才华。
他,在没出道之前,是一个默默无闻的写手,被老板看不起。老板说他写的歌词非常的怪异,认为他将来肯定没有出息。可是,他没有因为老板的话就轻易放弃,反而更加努力的写词。终于,老板被他的执着给感动了,要求他要在3天内写好20首词。他每天沉浸在写词的忙碌中,废寝忘食,可他还是写着,直到把20首词创作完,他才肯休息会儿。老板看了他写的歌词,挑了一首给刚出道的新手唱,没想到,那新手便一炮走红。老板相信了他的实力,便把他培养成了一名歌手。自从出道后,他的人气就一直飙升,成了万众瞩目的人气歌手。
如今,他已是歌手、导演、老板等多重身份的人了,可他还是依旧写歌,他曾经说过一句话让我十分的感动,他说:“我要一直创作,直到我的生命终结为止。”多么令人感动的话呀!
正是因为他的坚持不懈,他的才华,他的精神,使他成为了一个万人敬仰的巨星。
他是乐坛的常青树,他在我心里永远是——superstar!他就是——周杰伦。
“还记得你说家是唯一的城堡,随着稻香河流继续奔跑,微微笑,小时候的梦我知道,
不要哭让萤火虫带着你逃跑,乡间的歌谣永远的依靠,回家吧回到最初的美好……”“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你,月色被打捞起,晕开了结局,如传世的青花瓷自顾自美丽,你眼带笑意……”周杰伦的歌曲仿佛还回荡在耳边,闭上眼,静静回味着……
杭州市闻涛小学六年级:方文倩
从无恶不作的小混混到哈佛大学法学博士,从华尔街高级白领到芝加哥平民区义工,从假冒非洲王子到美国第一位连任黑人总统,这个不可思议的蜕变,让他绽放了无限光彩,他是谁?——奥巴马。
奥巴马总统小时候因家境,肤色被同学歧视而自暴自弃,从而犯下了很多错——吸毒,逃学······他母亲曾告诉他做人要有追求,要做有益于人而自己喜欢做的事,才能有真正的快乐。也因奥巴马的错,所有教他的老师都预言,xxx的大门会对他敞开。后来奥巴马意识到了自己的错,决定痛改前非,他的蜕变也从这里开始。
奥巴马的母亲,是当时唯一一个嫁给黑人的白人,虽被人歧视着,但仍独自学习,自信执着,为了以身作则写下完美的人生篇章,攻读到了博士。奥巴马蜕变破茧的力量,正是人生真谛。从古至今,每个人的成长经历中都会有变故和困难,话说苦难造就人才,想胡雪岩和李嘉诚一样,奥巴马总统也是从最底层的缮修房屋开始的,给自己地位低的人服务,他有过自卑,惶恐,迷茫,但浪子回头金不换,以诚所至金石为开。
我也要向奥巴马总统一样啊!想起来,上课开小差,抄作业,被罚点名这样的囧事在我身上可谓数不胜数,但从自卑中不断在找回自信的我,人生真谛,可谓对社会的贡献才是衡量一个人一生价值的真正尺度。我个人认为,把握好这个尺度,我们也会有同样的蜕变!
鱼儿为什么在水中游?鸟儿为什么在天上飞?太阳为什么在东边升起在西边落下?月亮为什么阴晴圆缺?
我是一个爱问问题的孩子,对什么事物都感到好奇,我的童年就是在不没完没了的“为什么?”中度过地。
小时候,我常常问父母为什么,例如,天为什么会下雨?是因为天空妈妈在哭泣吗?人类有语言可以交流,那么那些小动物怎么说话呢?父母也常常被我问得不知所措。没好气地说:“你呀,真是一个小问题!”于是父亲给我买了一本书――《十万个为什么》我一下子喜欢上了这本书,高兴的爱不释手,在这本书里我知道了鱼儿为什么在水中游?鸟儿为什么在天上飞?天为什么会下雨?……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的问题也越来越多。在地球之外的宇宙中是否还有人类的存在?当地球资源枯竭了,有没有适合
人类居住的第二个星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