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高一(1)班的,能代表高一年级全体新生在此发言,我深感荣幸。首先,请允许我代表高一全体新生向辛勤培育我们的老师表示深深的敬意,向高二、高三的学哥学姐们表示亲切的问候!
秋风送爽,碧空澄澈,在这美好的季节里,我们带着父母殷切的嘱托,怀着对未来的美好憧憬,来到了我们梦寐以求的学校——临颍二高,成了一个真正的二高人。
初入二高,便被他整洁的校园,优雅的环境深深打动,在短短十来天的学习生活中,我们更是感到能在这里追逐梦想,度过学习生涯中最关键的三年时光是多么的幸运。这里不仅有先进的办学理念,有良好的校风,严谨的教风,务实的学风;更有甘于吃苦,乐于奉献,诲人不倦,敬业爱生的老师;有精神饱满、好学上进、求实创新的高二、高三年级的学兄学姐们。融入这个温馨和谐的大家庭里,我们不仅感到温暖,更感到骄傲和自豪!
在刚结束的军训中,我们已学到了解放军战士的钢铁的纪律和顽强的意志,体会到了军队生活的团结、紧张、严肃、活泼,因此我们要把这严格的纪律,高昂的斗志,不怕苦不怕难的精神投入到学习中去,艰苦奋斗,遇到难题决不放过,碰到困难决不低头,开拓知识面,争当排头兵。我们更要严格遵守学校的日常行为规范,自觉约束自己的行为,同时也要遵守社会秩序,培养高尚的社会公德,向全社会展示二高学子良好的风采。
在二高这片知识的沃土上,我们怀着新的希望,步入新的起点,踏上新的征程,我们每个人都播下理想的种子并为之拼搏奋斗。迷茫并不可怕,困难亦无所惧,因为有着亲切友善的师长帮我们指明方向,因为有着并肩携手的同学与我们共渡难关。
老师们,我们这一届高一新生一定不会辜负大家的殷切期盼,我们会不断完善自己,改进自己,艰苦奋斗,争创佳绩,用飞扬的青春、澎湃的热情来续写二高的历史,用拼搏的快乐和优异的成绩来填充我们生命的颜色!
最后,祝各位老师教师节快乐!祝同学们新学期学习进步!祝20xx级的师兄师姐们在明年的高考中蟾宫折桂,再创佳绩!